白胡子作为“世界最强男人”,顶上战争之前,真的是无人可敌么?

大海贼时代,群雄争霸,四皇就是海贼的巅峰,强如白胡子,也只能屈居四皇一席。白胡子最强的称号,至少是在罗杰行刑、金狮子断腿后得到的,作为传说中与海贼王抗衡的大海贼,得到最强不为过。而且称号在日漫中,很大部分来源于威望跟名气。

四皇是四个齐名的大海贼,不是一皇三王。白胡子是很强,但海贼王的实力划分很严谨,没有太过逆天的存在。上一代巅峰罗杰、白胡子、金狮子、卡普等人,WT都没有让他们分出过胜负,强如白胡子,也不过被誉为跟罗杰争锋的大海贼。

当初金狮子可是号称最强的飞天大海贼,但你们发现了没,凡是强大的人物,都会拿来与罗杰对比,这也说明了罗杰是最高峰,其他人只能沦为配角。

卡普,跟罗杰数十次生死相搏,被誉为海军英雄。很多人说,卡普只是追着罗杰跑,就是斯摩格追路飞一样。但我完全不同意,斯摩格现在的实力已经跟不上路飞了,就算路飞成为海贼王,也不会有人拿以前的战绩说事。最重要的一点,罗杰在生命最后三年,还不断的与卡普交手,至少说明二人都已经是巅峰状态,没有在成长期。

值得一说的是,白胡子顶上跟三大将交手,根本没有取得什么优势,当时是在身体恶化的情况下。VS青雉,被冰封不说,还差点被双棘矛威胁,最后被乔兹偷袭打断。VS黄猿,动作迟缓,跟不上黄猿的动作,被洞洞波穿胸。VS赤犬,一路势均力敌,只是临死前的暴走,才达成了完虐赤犬的成就。但赤犬只是暂时被打入地下,并无生命危险,而白胡子自己被爆掉了半边头。

一人拼命万夫难挡,何况白胡子,试想一下,如果当时赤犬抱着拼死一搏去打白胡子,白胡子也够呛。

为什么白胡子是最强男人,也难在大将手中取得优势?因为大将是世界政府最强战力,几乎是这个世界的满级玩家。同为巅峰,几乎是同级别的对战,自然难以出现高下立判的情况。

白胡子一出场,就是72岁,挂着点滴,虽然WT依旧给出最强字样,但无非是表明了白胡子的强大跟过去的辉煌,这个世界,是年轻人的。岁月不饶人,看白胡子这段话,应该很好的说明了实力问题。

本来就是时代的残党,WT给他壮烈牺牲,已经是最伟大的结局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