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真正享有运国能力的六种存在

在海贼王恐怖三桅帆船篇中,登场了一个巨人族亚种的角色“奥兹”,在作品中也是一个有着传说的存在!奥兹属于巨人族,但又是普通巨人族的数倍大,是500年前名震世界的巨大魔人,因为他喜欢将自己看上的岛屿运走,所以得到了“运国奥兹”称号!那么魔人奥兹是怎么运国的呢?要知道在海贼王世界能够被称之为国的岛屿,至少也得是由数个城镇组成的,绝不是小小的恐怖三桅帆船能够比拟的!

而看奥兹的体型与在恐怖三桅帆船的表现,并不像能够拖动一个哪怕较小的国家的存在!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已经身死的缘故力量并没有生前那么夸张了!但小编还是认为,最大的可能奥兹的运国并不是靠他自身的力量,很可能是帅部众一起托运!这么说来真是有愧于运国奥兹的称号啊!

当然了,海贼王中也是存在着能够独立运国的bug般存在的,在视觉效果来说都是十分震撼!

飘飘果实

飘飘果实是与白胡子、海贼王罗杰齐名的大海贼金狮子史基食用的恶魔果实能力,能够制造浮空岛屿,运国对他来说也不是难事!只要不是太庞大的岛屿都能够轻松浮空!

靶靶果实

范德戴肯九世食用的靶靶果实虽然使用限制很是苛刻,但是威力十足!依靠靶靶果实能力范德戴肯九世甚至浮动了相当于半座鱼人岛的古老巨船诺亚,按体积来说至少也算是能够浮动一个国家了吧!

重力果实(疑似)

重力果实是现任海军大将藤虎一笑食用的恶魔果实,在德雷斯罗萨篇中展现了震撼人心的力量!尤其是在德雷斯罗萨的最后,一笑大将利用果实能力,浮空了德雷斯罗萨被毁灭后的废墟,这种力量对浮起一个小岛国来说简直不能再轻松了!

石石果实

石石果实是唐吉可德家族最高干部琵卡持有的恶魔果实能力,作为岩石同化人,与岩石同化的伟岸身躯托运一个小一点的岛屿国家简直轻松!只是不知道同化后的岩石巨人是否也怕海水呢?

圣胡安·恶狼

圣胡安·恶狼是作品中登场的最巨大的人类身躯的怪物,连运国奥兹也仅仅只有巨大战舰手掌大小,如果运国奥兹是否能够运国还有待考量的话,那么圣胡安·恶狼的运国能力应该是毋庸置疑的!恩,按体型来看至少马林梵多能够被他拖走!

象主

最当之无愧的“运国”!因为直至剧情现在,象主已经背运佐乌之国这个毛茸茸公国在新世界行走了1000年以上!象背上有森林、河流还有城镇,简直就是一座“岛”。总之,象主才是最应背负“运国”称号的存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