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揍过女人的胖虎,为何两次被静香暴揍?

喜欢看《哆啦A梦》这部动漫的读者老爷肯定知道,作为众人中的熊孩子王,胖虎可以说是怼天怼地怼父母,班上的孩子们几乎没有谁没被他揍过,大雄就不必说了,基本上是三天一小揍五天一大揍,就算他的小跟班小夫也经常被打,不过,胖虎在故事中有揍过女孩子们?他有打过静香啥的么?

根据我的观察,他不仅没有揍过静香和其他女孩子,还被静香揍过,而且还不止一次!

在《哆啦A梦》新动画第456集《变成大象鼻的静香》这一集里,因为大家平时玩的空地被胖虎他们霸占了,哆啦A梦给了静香可以让自己的鼻子变成象鼻子的秘密道具,静香乔装打扮后去找胖虎算账想要帮女孩子们抢回空地,借助秘密道具的力量,她用鼻子狠狠收拾了胖虎和小夫一顿。

而在《哆啦A梦彩色作品集》里边,也有一集《狐狸机器人》的故事,只要向它许愿,就会满足使用者的愿望,于是变成了静香摸样的狐狸机器人在大雄被胖虎欺负的时候找到了胖虎,给他来了一套组合拳把他打倒在地。

可以看到,两次,真假两个静香揍胖虎都是基于一个理由:大雄及大家被欺负。假如静香是男孩子,可能就是最心地善良,喜欢惩恶扬善的那一种吧。

在《哆啦A梦》的故事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胖虎揍静香的桥段,这是为什么呢?在一部儿童动漫里,出现打女孩子的镜头,本身似乎是不太好的,除此之外,我个人感觉原因主要有还是因为胖虎虽然是粗人,但是心中自有分寸,男孩子之间打打闹闹没什么,但是从来不打女孩子。君不见,胖虎最怕的人不是爸爸,也不是隔壁镇子比他更厉害的孩子王,而是他家的妈妈和阿姨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