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的快补!《魔法使的新娘》漫画发行量突破500万部

天气越来越冷,秋季新番的绝情大都已经过去了一大半,《魔法使的新娘》就是其中一部,最近,随着电视动画的热播大家对漫画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官方宣布《魔法使的新娘》原作漫画发行量突破500万部!还没看过的小伙伴们不妨补起来~

根据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于10月开播,正在热播中,《魔法使的新娘》漫画的出版社Mag Garden于日前发表了“关于漫画《魔法使的新娘》累计发行量突破500万部的公告”,《魔法使的新娘》漫画的发行量也正式确认突破500万部的大关。

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作品《魔法使的新娘》于2013年11月30日在Mag Garden旗下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月刊Comic BLADE》连载,不久后,于2014年9月5日转到同出版社旗下《月刊Comic Garden》连载。

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幼年时期,母亲自杀。父亲出走,亲戚厌恶,最后被当成拍卖品的她被未知生物的魔法使艾利亚斯买下,并宣称要把智世当成徒弟和新娘……智世是可以看得见妖精等生物,还因为体质原因会吸引大自然各种生物。教会委托艾利亚斯帮忙解决三件事,智世就在艾利亚斯的带领下,经历一连串事件…首先是看到即将往生的龙,平静地面对死亡回归自然,变成树木生长的养份…

蒜肠网原创,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jss@suanchang.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