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限定版圆盘将捆绑新作动画

为了让看过作品的粉丝掏钱购买BD/DVD,官方经常会在圆盘中加入特典影像。近日据日本亚马逊透露,已在今年8月26日上映的剧场版《魔法少女伊莉雅》的限定版圆盘将捆绑完全新作短篇动画和新绘制的B1布制海报、书套等特典。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的日亚限定圆盘将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BD售价为10584日元(大约627人民币),特典海报上遍体鳞伤但是十分霸气而坚定的卫宫士郎也很符合“卫宫巨侠传”的形象。本作由大沼心指导,井上坚二和水濑叶月编剧,SILVER LINK.制作,改编自广山弘原作的《Fate/stay night》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的第7卷到第8卷内容,即电视动画第4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之后。

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世界向着毁灭前进,能够阻止毁灭的步伐的唯有身为“圣杯”的美游的牺牲而已。要选择世界,还是美游——面对发起“世界的救济”的恩兹华斯所提出的这个问题,伊莉雅给出的答案是“拯救双方”这种单纯的“任性”。战斗迎来暂时的休止,一行人暂时栖身于美游与士郎成长的家中。在众人团聚的途中,士郎开始讲述自己与美游的过去。美游与士郎、恩兹华斯的因缘,在此揭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