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SBS精选 CP9的故乡原型!

今天来继续SBS分享。

注:SBS是一个作者和读者的交流栏目,刊载在漫画单行本上。尾田会从读者的来信中挑出一些问题来回答,有趣味性的,也有设定方面的…

一起来画索隆吧~

饭饭表示之前试着画了画,但感觉非常别扭,实在不擅长画画,2333。

德雷克父子两人都曾是海军,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成了海贼呢?希望德雷克再次登场时,能给我们一些解释吧。

尾田说:“冒险的反义词是母亲”!你觉得呢?

德雷斯罗萨篇时很多海米都发现了这个细节呢,原来大熊也在这里登场了,虽然是这种方式,但是还是有点怀念啊!

“娜美桑”“罗宾酱”。山治这样称呼的背后原来是:年纪大一点的女性喜欢被当作小妹妹,而年经的女性则喜欢被当作成熟的大姐姐!!诶?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哈哈哈!

CP9的故乡取景于浙江温州。

在这里就多提一下温州的「江心双塔」

温州江心双塔位于瓯江江心的孤屿上。江心有东西两峰,东为象岩,西为狮岩,两岩上建有东西二塔。CP9的故乡正是取自东塔。东塔建于唐咸通十年(公元869年),塔高32米,塔顶自然生长一株100多年树龄的榕树,无土培植,根垂塔中,全年常绿

江心屿上江心东塔与江心西塔遥相呼应,成为温州市的一个标志。两塔虽经历千古沧桑,仍然屹立,至今还发挥着为船只引导航向的标志作用。

那大家如果不记得这里了,可以去海贼王漫画518话的扉页「CP9的任务外报告」对比看看哦~

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SBS资料感谢鼠绘汉化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海贼王人物分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