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丨来年一月公开决定,《伏地魔:传人的起源》新预告发布

此前曾有消息指英国一个独立制片工作室将制作的伏地魔外传电影《伏地魔:传人的起源》。这部电影现在已经获得了官方的授权并确定将于明年一月在油管免费公开。日前,官方公开了一支新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为我们展现了更多魔法世界的对决。其中还有汤姆·里德尔离开黑魔法商店之后去世界各地探索,然后发现了之前曾经出现在《哈利·波特》电影当中的魂器

《伏地魔:继承人的起源》讲述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从霍格沃茨毕业后辞掉了博金伯克魔法店的工作并神秘消失。另一方面,古老的霍奇帕奇家族继承人赫普兹巴·史密斯怀疑被家养小精灵毒杀,但格兰芬多继承人格里沙却嗅出了黑魔法的味道并认为与汤姆有关。

目前该片已得到华纳同意拍摄,但必须以非盈利方式上映,预计今年内会在油管上免费公开。而两位制作人与汤姆演员都是意大利人。

伏地魔是英国作家J.K.罗琳的奇幻小说《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大反派,极端纯血论恐怖组织“食死徒”的领袖,极度排斥麻瓜、麻瓜出身的巫师(泥巴种)以及不能施展魔法的巫师后裔。

他是两次巫界大战的发起者,曾经亲手制作了6个魂器(冈特的戒指、日记本、斯莱特林挂坠盒、赫奇帕奇的圣杯、拉文克劳的冠冕、宠物蛇纳吉尼)。在杀死哈利的母亲莉莉时,魔法被爱的力量反弹,自己的身体被炸裂,有一部分灵魂进入了哈利的身体。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在小矮星彼得的帮助下重生。

以上内容来自腾讯动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