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抱怨生活太无聊 看看这些悠哉日常的治愈动漫

新的一周从一个慵懒又烦躁的周一开始,你是否对循规蹈矩又毫无新意的日常感到厌倦,想要每天都过得过山车般轰轰烈烈?别闹了,悠哉悠哉的日常不好吗?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悠哉日常的治愈动漫,一起在平凡中寻找生活的乐趣~

《水星领航员》

随着未来科技的飞速发展,人类在2301年将一颗蛮荒行星火星改造成为美丽的“水星”,并命名为“AQUA”。那里最著名的观光都市“新威尼斯”有着一群心怀梦想的少女,被称为“领航员”的她们每天以小船载着游客领略城市的美景。15岁的水无灯里从高度电子机械化的地球只身来到“新威尼斯”,在一所名为“ARIA”的小领航员公司找到了工作,就此开始了她的领航员生涯。

《飞翔的魔女》

魔女按照自古沿袭下来的规则,到了15岁时即为成人,为了自立需要独自走出家门踏入社会。木幡真琴是一个15岁的魔女,从横滨来到日本东北地区的青森,为了独当一面开始进行魔女的修炼。她住进了亲戚仓本家,也转学到当地的高中,开始在这座青森小镇里展开全新的生活。即使她现在的程度只能坐着竹扫帚飞上天,但还是很努力地学习魔法。于是,一段看似非日常的温馨日常生活冒险就此展开。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君作为一个足够慵懒节能的学生,有时候甚至懒到说话有时都只说一半就不想说了,而他的朋友太田总是照顾田中君,与其说同学太田更像是把田中当宠物一样养,可以随时把田中君夹在手臂下面也是其中的一大标志,而田中也说了太田是个很好的结婚对象,还说过让太田嫁过来的话,虽然不能确定是不是BL作品,但存在不少暧昧戏份,更有太妹越前和萝莉宫野的百合CP互动。

《蓝海少女》

春,万物大为变化的季节。生长于伊豆小镇的小日向光,以及刚从东京搬来的大木双叶,一同进入梦丘高中,迎来了命运的邂逅。在光的邀请下,双叶所踏入的是,名为呼吸器潜水的未知世界。对任何事情都积极思考的光,以及令自己实感到自身的渺小的潜水的魅力——与这些的相遇,逐渐溶解着双叶胆怯的心。之后,在每天的生活当中,两个人如同在潜水中将生命托付给对方的“搭档”一般,建立起了共享各种幸福的关系……

《悠哉日常大王》

在全校只有 5个学生的旭丘分校,冬天的雪在溶化、春天刚要到来,树上正长出新芽的时候,少女们依然过着步调缓慢的生活。采采山菜、赏花、试试看钓鱼……在不一样的的季节中,用不同的方式去寻找乐趣,也许能再次发现小时候怀念的感觉也说不定……

《银魂》

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说起悠哉怎么能少了我们的银桑,银时的日常可谓是悠哉的典范了~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一部莫名让人对高中生活产生各种匪夷所思的想象的动漫。高中男生头脑中时常会充满了一堆胡思乱想,不停的借由作蠢事来讴歌高中生青春。自称非常平凡的高中生的主角忠邦,他在本作三人组之中扮演着常识人一角,并拼命吐槽两个死党秀则与吉竹,但是偶尔也会被他们牵着鼻子走。在三人组中扮演着青春烦恼导师的秀则,时常与吉竹一搭一唱,试图解开一般高中男生的烦恼(只是试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