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倒小埋?这款周边值得绅士关注

《干物妹!小埋R》毫无疑问地成为了10月新番当中最热门的动画之一。看着小埋每天跟哥哥以及好朋友开开心心享受生活的样子,不由得也让人觉得心情放松了。精明的官方自然也不会错过推出各类周边的机会。近日,一款可以压着小埋打游戏的周边产品就引发了广泛关注。

这是一款名叫“《干物妹!小埋R》跟小埋一起玩游戏靠垫”的产品。小埋特别喜欢躺在地板上打游戏,这款产品也几乎将小埋的那种形象完整还原了出来。而使用者也可以在自己玩游戏的时候将这个靠垫放在身下,起到保暖和缓冲的作用。从而就算长时间保持同样姿势,也不至于感觉到浑身疼痛了。而且因为是保持了跟小埋一样的动作,因此也会产生一种“跟小埋共同玩游戏”的体验。

这款周边从12月8日开放预约,计划于明年3月正式发售。价格位4752日元,约合人民币276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作品从2013年开始正式在《YOUNG JUMP》上连载,故事以东京都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讲述了“在外面才色兼备、在家废成一堆”的女高中生小埋以及哥哥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