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来了!《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纪念贺图公开 预计今年年开播!

相信关于《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的消息一定相信有不少动漫迷们都在关注着,此前同样作为人气轻改动画的《刀剑神域》外传篇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四月开始放送。而今天终于《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终于有消息了,制作纪念贺图公开,另外动画预计2018年开播!!!

由日本小说家镰池和马执笔、插画师灰村清孝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魔法的禁书目录》也是原作者镰池和马的出道作品。《魔法禁书目录》系列累计发行量超过1580万部,是电击文库自产的第一部冲破1000万部的作品系列(此前也突破1000万部的《Fortune Quest》前8卷是由角川Sneaker文库出品)。

由原作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第一季2008年10月开始放送。第2期动画《魔法禁书目录Ⅱ》从2010年10月开始放送。另外还包括2013年上映的剧场版动画《魔法禁书目录-恩底弥翁的奇迹-》以及外传动画《科学超电磁炮》和《科学超电磁炮S》。

蒜肠网原创,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jss@suanchang.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