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2》成为烂番茄网站上最受好评的电影

虽然第一部上映的时候曾经被很多网友吐槽完全就是一部风景宣传片,但是这部电影还是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毕竟呆萌呆萌的帕丁顿熊实在是太惹人喜欢了。而电影的续作《帕丁顿熊2》在国内上映的时候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日前,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帕丁顿熊2》成为烂番茄网站上最受好评的电影。

据悉,目前《帕丁顿熊2》在烂番茄影评网站上获得了169个新鲜(fresh)评价,没有一个差评(rotten),可以说是烂番茄网站上评价最高的电影了。在《帕丁顿熊2》当中,参与第一部电影的配音的布莱丹·格里森, 莎莉·霍金斯、朱丽·沃特斯、吉姆·布劳德本特、彼得·卡帕尔蒂等都将回归第二部的配音工作。

《帕丁顿熊》的故事围绕一只年轻的秘鲁小熊展开,这只喜欢吃柠檬酱的小熊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抵达伦敦,在伦敦的的帕丁顿站迷路了。它呆在失物招领处外,坐在一只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之后他遇到了一个人类家庭并与他们朝夕相处,因为小熊的秘鲁名字没人能明白,所以善良的人类家庭就根据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他见到的每个人都对其喜爱有加。但是,只有米莉森特除外,她是一个恶毒的博物馆长,一心只想着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制成标本关进她的博物馆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