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动漫中的妹子,大多数不穿裤子?

其实女生穿裙子很正常,不过动漫中的妹子几乎都穿裙子,这个是不是有点不太正常,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1. 为了方便区分性别

在这个画女说男,画男说女的年代,已经完全分不清男男女女了,很多时候只要把服装换一下可以直接改变性别的说。

所以在作画上只好突出特征,那就是男生穿裤子,女生穿裙子以示区分。

2. 校服就是裙子

现在的动画校园番还是主流,日本的校服女生就是裙子。所以嘛!上学就要穿裙子咯,不然是要被老师骂的哦。

3. 为了送福利

现在的日本动漫好像不发一波福利就赶不上潮流,以前经常一不小心上升气流就春光乍泄。虽然现在规定不能露胖次,但是裤子没有裙子可爱,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当然不排除有些人,不!穿!胖!次!

4. 市场需求

因为穿裤子会失去一些宅男的市场,穿裤子就不软妹了,谁爱看啊!会掉粉的。而且现实中的日本年轻妹子也大多是穿裙子出门的。

版权说明:本文部分来自萌娘资源站,由动漫情报局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穿裙子,

男主会泡你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