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动漫横贯十年!08年最火的四部动漫带你重新回忆

转眼又是一年,迎来一月新番的到来。可每年动漫百把部,能经受岁月沉淀,令人无法遗忘的作品,却少之又少!

下面我们来看看!十年前,也就是2008年最火的六部动漫,你现在回想起来,还记得哪些?

《魔法禁书目录》

关于炮姐的梗这里小编就不多说,因为早着2017年十月1日,官方就公布了《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动画制作确认的消息,算算时间,很有可能在今年10月份,御坂美琴给我们来上惊艳的一炮。

也是继10年后,让原粉丝重温情怀。

《龙虎斗》

作为恋爱题材的动漫,能大火十分不易!当然这也与声优是钉宫理惠有关,很好的把大河的傲娇声发挥出来。而当年该作的那些制作人员,在之年后的今天,纷纷都成为业界大佬。《未闻花名》、《你的名字》背后都有他们的影子。

《狼与香辛料》

番名又叫《夫妻的行骗旅途》。

该作告诉了我们什么叫万物皆可娘!不止猫娘、企鹅娘,连狼都可以转眼变身美美哒的软妹子。

赫萝与罗伦斯的爱情不同于上面《龙虎斗》的拌嘴日常,更多的是侧重两人间合作默契的描写,适合练级流的人观看。

《夏目友人帐》

如果说《魔法禁书目录》是十年后的复出填坑,那么《夏目友人帐》就是持续十年的硬核动漫。

以人类视角,妖怪的世界,道出一个又一个平淡无奇的单元故事,但每一个,却又能戳中观众的泪点。以温馨、动人的情节,让我们来悟出平时我们生活里的美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