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冥书之金兰(死生契阔续)

书接上回:宇智波斑:冥书——死生契阔

我的信仰,

不是为了村子,

不是为了和平,

而是为了你,

泉奈,

你还能听到我说的一切吗?

我展开信纸慢慢地读下去,在我的面前,出现了阳光,绿草,大树。

“哥哥,哥哥,你跑得太慢了。”两个男孩一前一后地跑过来,前面的男孩一边做鬼脸,一边回头对后面的男孩喊道,后面的男孩只是笑着跟随。他愿意看到他的弟弟这样,天真无邪,平安喜乐。

“哥哥,你快点来追我啊!”前面的男孩回过头,看到了哥哥气喘吁吁的样子。

“哥哥是不是累了?”男孩快步跑回去,扶着哥哥在草地上坐下,眼睛亮闪闪的看着哥哥,哥哥也抚摸着他的头,微笑着,阳光就这么温暖地照在他们身上,仿佛凝固了时光,凝固了岁月。

嫩绿的小草在他们手里一会儿变成小狗,一会儿又变成蜻蜓,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这是多么温暖的时光啊,嗯,就像我和阿秀一样,日子平淡无奇,但也蛮有趣的。

我真希望我这双手不要翻到下一页,可是,强大的吸引力让我不得不翻开,可是这一翻开,却成了我的一个心结。

两个孩子都长大了,在父亲的指导下,两人的忍术学习不相上下,也同时有了自己虔诚的信仰:为了家园的和平,为了守护家族而无怨无悔。

还是在那片草地上,两兄弟正在切磋忍术。有时弟弟出招不慎,会将哥哥不小心打倒在地,这时哥哥心里也由衷的为弟弟高兴。而哥哥自己,出手尽量很轻很轻,让着弟弟。他有时心里总是想,如果他和弟弟,永远都生活在这样平静的环境中多好。

可是心里越是想得到什么,就越得不到什么。这样平静的生活,就被打破了。

信纸上说,这还要从一个他既相见恨晚,又恨之入骨的人——千手柱间说起。

这封信,越来越值得一读了。我看了看你仍然在忙碌的背影。没有说什么。

只是,虽然是冥书,我这样堂而皇之的翻阅,真的……真的不会被发现吗?

我想叫你,和你说说话,来缓解我内心涌上来的恐惧,可是后来,还是放弃了。

我决定不打扰你继续看信。不知不觉间,我居然也开始对这个叫宇智波斑的人有了兴趣。

未完待续…

欣赏火影原创美文,感悟火影,羁绊常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