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龙武士!海贼王中传说级的人物,剑豪龙马!

龙马算是海贼王中比较特殊的角色,很受海米们喜爱,但可惜的是,他的出场与别人不同,细想想这种“复活人”的登场方式也是很心酸的!

嗯,今天呢,咱们就来聊聊剑豪龙马!

突然觉得尾田仔可以把海贼中的每个人的经历都写成一个故事,就比如之前他说的卡普的冒险啦等等,相信大家也很想看吧~~额,好吧,我知道这不现实……光是正篇已经够他忙的了!

那,就进入正题。

在龙马登场时霍古巴克就有介绍过他。

1,来自新世界和之国

这点应该不必多说,在海贼王正篇中已经多次提到过和之国,想必这个篇章一定会非常精彩,不说别的,光是大战凯多也有的看了!

在这里需要说的一点,在和之国,龙马是被当成英雄来看待!燃烧岛篇结束后,锦卫门看到索隆腰间的秋水一眼就认出那是龙马的佩刀,他当时还曾提到:和之国曾经被盗过墓。而这盗墓的人不用多说了就是莫利亚等人了!

龙马与索隆对决后,承认他的实力并把自己的佩刀托付给他!

那关于“秋水”也连带说一下,索隆曾说过:坚硬正是黑刀的特点,破坏力也极强!而从他在僵尸岛的表现来看,想要驾驭这把黑刀还是需要自身有很强大的实力的!

在这里说点儿题外的,很多人觉得索隆会在和之国换刀,对此我的观点始终都是:不会换!!原因之前也说过了,在这里就不做多说了哦~如果懂得发挥,所有的刀剑都能够化作黑刀。

2,曾经斩杀过空中的飞龙

燃烧岛时索隆斩龙的一幕大家还记得吗?这里竟然也与曾经龙马斩龙时相对应!有点儿感叹呢,这正是不同时代的剑豪啊!!

3,传说级的武士

虽然龙马是以“复活人”登场,但其实仅仅只是几个镜头就足以展示出这位传说级武士的强大!

关于与布鲁克的对决,应该不用多说,就连布鲁克自己都说:那个武士跟没有对我动真格的!

“从没有出现过这种效果”布鲁克在见到龙马的出招后这样感叹!即使两人出招是相同的,但威力却大不一样!

龙马在“复活人”的状态下与索隆对决,虽然最后还是索隆胜出,但从过招的过程中不难看出索大当时也是比较吃力的!

我想如果生在同一个时代,这两人也一定会是最好的对手!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海贼王人物分析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