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DC电影中那些让人不敢深思的细节盘点:牵扯时间线都是BUG

说到漫威和DC电影中那些让人细思极恐的细节,其实仔细看看应该能找到不少亮点!下面笔者盘点几个自己知道的,欢迎大家对没有盘点到的进行补充!

1、被拯救的美女冷静过度

超人无数次的接住从高空急速坠落的lois,美女每次被接住后的淡然,让我觉得她才是真正的钢铁之躯,身心上都是。虽然DC给过解释,超人能在身体周围产生磁场保护自己接住的人,但是从冲力的角度出发,理论上被接住的人身体会断成三截。

2、博士你冷静一下

x战警里的x博士拥有一个想法一瞬间杀死全人类的能力,而且重点是在电影第二部里他差点就这么干了!想像一下一个控制人类灭绝与否的按钮掌握在一个异族手中,而是否按下这个按钮完全取决于他的喜恶,也是很恐怖的吧?

3、万磁王的头盔

这个头盔能抵御脑力最强的老婆X教授,能抵御《X2》里屎大颗儿子的思想入侵,凤凰琴貌似也也无法透过头盔去控制老万。无论人类还是老王,他们的军队都面临着被教授心灵控制的危险,然而头盔却始终没有批量制造,哪怕制造第二件都没有。

4、时间线的BUG

x-man中金刚狼回到了过去改变了未来,仔细一想前几部这么精彩的电影其实没发生过!话说也只有电影版会带给我这样的感觉,漫画啥的太乱了,什么回到过去,逆转未来,直接两个宇宙碰一起全灭了。

5、每个人家里都悲剧了

你们说说这些超级英雄电影里没死爹死娘的英雄都有谁?之前有人提到了快银,结果《复联2》分分钟也凉透了,不过二代蚁人斯科特郎,奇异博士,猎鹰,战争机器,这些都没提及,冬兵这位不是被反派杀的,是被时间熬死的!

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呢?欢迎回复讨论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