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小皮鞭---快来欺负我!动漫抖M受虐狂盘点

各位骚年们大家好,我是像我这么萌的世界上就没有了的路七。毋庸置疑!所有的少年热血动漫的战斗升级型男主角们都是受虐狂,所有神出鬼没传说级的BOSS都是抖M,所有的网游玩家都是M体质…… 让我们高高举起手中的皮鞭,再抽下去——快来欺负我!来看看非战斗升级型动漫抖M受虐狂小盘点。

君寻

君寻小弟弟啊,他被侑子女王欺负得身负巨额债务,被小葵欺负甘之如饴,被百目鬼欺负口是心非的跳脚……还不厌其烦的继续周旋在三人之间家务洗衣做饭完成不可思议的任务,还和无数非人类保持着“长期求SM的关系”——这是何等的M啊,咳,好男人啊。

糸色望

虽然糸色望为人师表,但是每天都风雨无阻上演一场自杀小剧场: “让我死!不要拦我!把上吊的绳子还给我!(挂脖子)——住手!要是不小心死了怎么办?! 一天到晚把死挂在嘴边,不停地用绝对死不了的方法寻死……这不是勾引人去S他么?! 抖M啊抖M!

猿飞菖蒲

小猿是M。 连银时神乐都S过了就没啥好说的了。 所以没有什么好质疑的了吧!制服游戏SM GAME 体罚捆绑游戏精神XX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受不了的——尽情的上吧!(只要你是银时!不是的话被激发杀手模式就......)

近藤勋

银他妈里的人基本上可以分成三类,SM、和打酱油的。所以最M的男人当然是近藤老大! 诶?有人说新八?NONONO,只有能在公共场所为了心爱的人更方便揍他般地近乎变态痴汉找打的行为,才是身心意义上真正的M!

柊铃菜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被“M神保佑”的秋山忍的抖M编辑,以剪刀为凶器的S女夏野雾姫可以说是编辑活下去的动力啊,抖M编辑自己爆料说:“如果没有秋山忍老师的虐待M计量表会降低为0而没有办法活下去。

城崎志弦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河各庄中的城崎昵称小白,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抖M抖M绅士,喜欢受虐待,自称只对18岁以上的女人感兴趣,喜欢玩捆绑。经常因为形迹可疑而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曾经出版过小说《正确的后悔方式》,好好的文艺青年干嘛变成这样啊!其实小白除了变态之外,别的活挺好的。

达克妮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作为近几年来的新晋抖M,她的最大特点就是通过被伤害的过程获得前所未有的满足感(这种怪癖,真心佩服),所以很多时候,在和同伴一同组队去打怪或者完成任务的时候,尽管她总是挨打的一个,但她也心甘情愿啊……(看到达克尼斯脸红的时候真是无语凝噎)

今日话题

你觉得还有什么抖M

爱你们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