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九位忍者虽不是火影,但地位却不比火影地位差多少

木叶作为《火影忍者》五大忍村中最大的忍者势力,最强的代表就是“火影”,但在木叶这个特殊的忍村当中,除了火影,还有其他忍者虽然不是火影,但地位却一点都不比火影的地位差多少。

1、自来也

自来也是三代火影的弟子,和纲手、大蛇丸是同门,中忍考试三代火影战死,本来自己可以成为第五代火影的,但他自己拒绝了,将另外一名三忍纲手找了回来继承第五代火影,但即便如此,他在木叶的地位还是非常之高,纲手什么事情都会和他商量。

2、志村团藏

团藏虽然最后成为了一段时间的代理火影,但他始终不是火影,即便如此,他所领导的暗部根依然是木叶的中坚力量,势力庞大,就连火影有的时候都非常忌惮他。

3、转寝小春、水户门炎

木叶两位顾问,在三代火影到五代火影时期,在木叶的地位非常之高,三代火影甚至都非常忌惮他们,纲手在继承火影之后也经常受到他们两个人的刁难,有的时候也不得不屈服。

4、旗木朔茂

作为一名连木叶三忍都忌惮的存在,也是唯一没有成为火影名号但却佩戴火影袖章的人,如果不是因为自杀身亡,后来的火影之位肯定有他,但即便他的生命如此短暂,但他在木叶的地位也是非常之高。

5、迈特凯

在卡卡西成为第六代火影之后,虽然那个时候迈特凯已经因为八门遁甲的关系永远站不起来了,但他还是第六代火影卡卡西的左膀右臂,在木叶忍者村的地位非常之高。

6、奈良鹿久

作为木叶上忍班长,有资格参与火之国最高会议,木叶的第一智囊,在第四次忍界大战当中更是担任忍者联军统帅之职,在木叶忍者村的地位也是极高,能够参与火影提名会议就可以知道。

7、奈良鹿丸

继奈良鹿久之后的又一个智囊人物,在鸣人成为第七代火影之后成为鸣人身边的军师级人物,已经超越了父亲奈良鹿久的成就,所以他在木叶的地位可想而知了。

8、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之后和鸣人一战,最后两败俱伤,终于回心转意回归木叶,在鸣人成为第七代火影之后独自流浪世界,但即便如此,他在木叶的地位甚至比鹿丸还要高,现任五影都将他当成火影级别的存在对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