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翔阳湘北一战的经典场景,曾经我们都被震撼过!

1、其实王牌的影响力不单单只是帮助得分,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撑。海南看着呢!因为我们是翔阳,我们的对手是海南,怎么能够在湘北这里失败。尤其在海南的眼皮底下失败!

2、很难评定藤真是一个什么性格的人,只能说藤真是一个很百变的人,能够在不同的身份中显示不同的性格。身为教练的藤真沉着冷静统揽全局。但是身为运动员的藤真又是那样锋芒毕露,势不可挡。

3、湘北的口号,绝对叫人心头颤动,我们很强!永远不要害怕对方的实力,也不要拘泥于过去的失败。现在只要记住一点就好,那就是:我们很强。这便足够了。

4、其实感觉长谷川这个背景当的挺憋屈的,必定是努力三年也奋斗了三年,可能初中的打击对他伤害太多,以至于他努力是有很大程度为了打败三哥。但是面对有2年空白期的三哥,他还是从内心缺乏一些自信,就是所谓的霸气吧

5、彩子对良亲的鼓励永远是最管用的,你说不是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