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历险记中小玉实力居然这么强,八大恶魔被她打败了三个!

在《成龙历险记》中,成龙的侄女小玉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在小玉长大成人之后,她不但接替布莱克警长成为十三区的老大,而且还学会了老爹和龙叔的本事。对于小玉成年后会有如此实力,绅士君表示一点都不意外,毕竟小玉在小时候就曾经打败过三大恶魔,更何况是长大之后呢?

山之恶魔:波刚

波刚是八大恶魔中代表山川的山之恶魔,她的体型是所有恶魔中最大的,同时还有着超强的防御力,龙符咒的攻击对她来说只不过是挠痒痒。可是在她第一次出场,她曾被小玉击败过。

在《成龙历险记》第16集中,刚被释放出来的波刚企图吃了龙叔,就在龙叔马上要被波刚吃掉的时候,小玉登场了,以及她用复制咒语复制出来的几百个小玉。在小玉登场之后,凭借着人数的优势,小玉将波刚压制在地上,最后依靠着老爹的魔气咒语将波刚送回了地狱。

天之恶魔:西木

西木是八大恶魔中的天之恶魔,有着极快的飞行速度。曾经为了拿回自己的尾巴,他化身成一个叫塞姆的小男孩接近小玉,虽然他成功的拿回了自己的尾巴,可是他也被小玉送回了地狱。

在《成龙历险记》第22集中,刚出场的西木才摆了一个帅气的姿势,小玉一打开厕所门就看到西木在外面,被吓到的小玉急急忙忙关了门却意外的夹到了西木的尾巴。这时成龙拿出笛子想要将西木赶回地狱,急于逃脱的他被门夹断了他的尾巴。为了拿回自己的尾巴,他还伪装成为人类男孩塞姆接近小玉。虽然依靠的小玉,他拿到了被老爹施展魔咒的尾巴,为了抢回尾巴小玉拿走了鸡和兔两个符咒,将两个符咒合并之后小玉拥有了高速飞行的能力。

在和西木对战的时候,小玉依靠着合并之后的符咒超过了西木,并且从西木的手中抢回了尾巴。后面在老爹的指示之下,小玉放出了被老爹下了定身符咒的尾巴。在尾巴和西木结合之后,龙叔也是吹响了笛子,西木也因此被送回了地狱。

火之恶魔:圣主

圣主是《成龙历险记》中最主要的反派角色之一,作为八大恶魔中最强大的恶魔,可还是难逃被小玉打败的厄运。在圣主摆脱第二次封印之后,依靠老爹新研制的特殊药水,圣主再次变成了雕像,最后还被小玉用龙符咒炸成了碎片。

我是绅士君,一个gay里gay气的绅士,每天都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动漫解答,欢迎大家前排吃瓜,顺便给个关注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