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美女,兽人美女,傲娇美女一月份的三部新番你更喜欢哪一部?

一月份刚刚过去,我就说说一月份的新番。一月份的新番很多,而我就挑选了三个。如果问我问什么要挑选着三个,其实呢,很简单,就是这三部动漫都是优酷的,下载起来比较容易。

第一部新番叫:做没有心跳的少女。

说实话,其实这部番,我看起来是没有多大的感觉。这部新番主要讲述的萝莉的战场。要知道我这个人事对萝莉是无感的。我喜欢的女性嘛!对,女帝。

如果有喜欢萝莉的小伙伴们,并且不嫌弃这个剧情老套,没事还是可以看看的!就是不知道这个以后的剧情,会不会按照我说的剧情发展。

第二部新番就做:牙斗兽娘

这个也是一个发生在未来的故事,和刚才没有心跳的少女,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体系的。就像我视频里面说的一样,一个是机械革命,一个是生物革命。

这部动漫在我看来,总体的结构是跟火星异种比较类似的。如果比较喜欢那种比较污的动漫,这部动漫还是比较推荐的!

第三部新番:恋如雨止

这部动漫一句话概括,就是傲娇美女高中生爱上废柴大叔的故事。如果喜欢小文艺,小清新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部番。而我最喜欢的就是里面清新的画风。

和外面的妖艳贱货是不一样的!

这部番其实我认为适合女孩子看的,或者是适合陪女孩子一起看的。然而我两者都不是!

其实这三部番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虐狗番。但是我还是看着津津有味,我是不是有病啊!

好了,闲话也不多说了,如果有好看的新番推荐,就在下面留言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