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个想要毁灭地球的奥特曼,第4个差点灭了整个光之国!

在奥特曼系列作品中,奥特曼的形象一直都是站在正义的一方,在人类被怪兽入侵的时候,他们就会勇敢的站出来打败怪兽,从而保护整个地球。可是小伙伴们要是真的以为奥特曼们都是英雄,绅士君只能告诉大家那就大错特错了,并不是所有的奥特曼都是好的,甚至有的奥特曼的初衷是要毁灭地球!下面就让绅士君来和大家说说那些曾经想要毁灭地球的奥特曼吧!

阿古茹奥特曼

阿古茹奥特曼是《盖亚奥特曼》中的绝对配角,他曾在拯救地球的问题上和盖亚奥特曼发生了分歧,因为他觉得只有消灭人类才可以拯救地球。在《盖亚奥特曼》第18集和第25集,阿古茹奥特曼和盖亚奥特曼都因为这个分歧发生过战斗。在第26集中,因为阿古茹奥特曼和盖亚奥特曼之间的战斗,将巨兽佐利姆引来地球,后面藤宫博知道自己被破灭招来体利用后,他丧失的了自己的斗志,从Agulendor中把蓝色之光的力量解放后托付给了我梦。

杰斯提斯奥特曼

杰斯提斯奥特曼是高斯奥特曼剧场版中的一个配角奥特曼,一登场就和怪兽一起把高斯奥特曼打得不要不要的。最初杰斯提斯奥特曼的目的就是帮助德拉希翁来消灭地球上的人类,在看到人类的所作为所为之后,杰斯提斯奥特曼一都认为自己是正确。可是后面被为了一只名叫“高斯”的狗的小女孩感动,于是她决定帮助人类打败怪兽。

猎手骑士剑

猎手骑士剑是穿上了“仇恨之甲(阿柏铠甲)”的希卡利奥特曼,因为自己所爱的行星阿伯星被博伽茹毁掉了,阿伯星的智慧生命体的怨念附在了希卡利奥特曼身上形成了“仇恨之甲(阿柏铠甲)”。为了打败博伽茹猎手骑士剑来到了地球,在和博伽茹战斗的时候他的心中只有仇恨,完全忽视了是否会造成人类的伤亡。后面因为奥特之母的感化,仇恨之甲变成了勇气之甲,正义的奥特战士希卡利奥特曼又回来了!

贝利亚奥特曼

作为超银河之后最大反派,贝利亚奥特曼曾为了获得强大的力量,想要去窃取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被奥特之父发现之后他被驱逐宇宙的边境。到了这里之后,贝利亚奥特曼被究极生命体雷布拉德星人的灵魂附身,就这样贝老黑上线了。在首次攻打光之国的时候,因为奥特之王的出现,贝老黑被封印了几万年的时间。后面逃出来之后,再次进攻光之国,他不但差点灭了整个光之国,还拿到了自己曾经最想要的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

其实最开始,贝老黑的目的就是灭了光之国,可是后面他不知道为何改变了主意,想要统治整个宇宙。

菲达斯奥特曼

这个奥特曼比较冷门知道的小伙伴可能比较少,菲达斯奥特曼曾经是太子爷泰罗奥特曼小时候的玩伴,后面不知道什么原因被遭到了冷落便离开了光之国,离开之后的他曾说要帮助某星人占领地球,最后被泰罗奥特曼用嘴遁搞定,改邪归正的他引爆了奥特炸弹和敌人同归于尽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