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海贼王中拥有分身的角色,BIG.MOM最实用、索隆最无奈

海贼王与火影忍者这两部经典漫画一直是相互致敬的。而海贼王中也出现过火影忍者中应用最广泛的分身,火影中分身凭借的是忍术,而海贼王中凭借的是恶魔果实能力。

多弗朗明哥,多弗朗明哥为线线果实能力者。这颗普通的恶魔果实被多弗朗明哥开发的相当完好,甚至制造出了线分身。本体与分身之间相互配合进行战斗,大大的增加了多弗朗明哥的实力。

月光莫利亚,莫利亚为影子果实能力者,这本是一个极其强大的恶魔果实能力,但是在莫利亚的手中有些浪费。莫利亚可以制造出影子分身来进行战斗,这个技能在刚刚出现时确实有使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灵魂之王布鲁克,布鲁克为黄泉果实能力,在灵魂方面的造诣越来越高。在新世界的剧情中,布鲁克甚至可以灵魂出窍,形成另外一个灵魂体,这也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分身。

MR.3,原克洛克达尔手下,蜡烛果实能力者,看似弱小但其果实能力却总在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他可以利用蜡烛制造出一定数量的分身。

四皇BIG.MOM,BIG.MOM为灵魂果实,刨除类似于其分身的三大高级霍米兹,真正掌管托特兰万国其实是他的灵魂分身。BIG.MOM利用灵魂果实制造出来的分身是最实用的,不限数量,并且代表她本人的意志。可以应用在战斗、侦查等等方面。

将星克力架,BIG.MOM海贼团将星克力架为饼干果实能力者。他可以利用饼干制造出大量的饼干士兵并且驱使他们进行战斗,在日常状态下,他把自身也隐藏在饼干士兵体内,以至于世界政府的悬赏令上面的画像都是错误的。

索隆也会分身?这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动画组的“努力”下,索隆开发出了分身技能。只是这个分身变评为经典的穿帮镜头之一,动画组的粗心大意以及各种原创剧情,已经影响了海贼王这部漫画的经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