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她甜美的歌声么 声优岩男润子生日快乐

相信许多热爱二次元的小伙伴们都有自己非常喜欢的声优吧?相信ta的声音一定给你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魔卡少女樱》这部作品相信许多人都看过其中让人最难忘的之一就要数知世的歌声了,2.18是为大道寺知世献声的声优岩男润子的生日,生日快乐!

日本女性声优岩男润子,1970年2月18日出生于大分县别府市。以女性偶像组合Saint 4成员身份出道,从事过童谣歌手等工作后,转向声优。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角色除了《魔卡少女樱》中的大道寺知世之外还有《浪客剑心》雪代巴等许多角色。在《魔法少女小圆》和《迷糊餐厅》中也有由她配音的角色。

她经常饰演一些温柔的女性角色,同时又成功的为低龄人物配音,这种在稚气和成熟两个极端间游走自如的实力,使她在声优界占有一席之地。曾成功出演女歌手的岩男润子,当然也不会放过作歌手的机会,常常出专辑和开个唱,是现在人气旺盛的偶像级女声优。今天是她的生日,最好再次祝她生日快乐!

蒜肠网原创,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