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火影早期奇葩设定:三代火影是只狗,鸣人就是九尾狐

脑洞惊人

连载时间比较长的漫画作品,在设定上往往会有一些改动,很多初期的设定到后面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像之前《海贼王》的早期设定里,索隆还是反派一边的,还有最开始尾田其实想把山治叫做“鸣人”,后来《火影》先连载,名字被占用了,尾田这才把山治的名字改成“山治”。其实这种情况在《火影忍者》中也是有很多,而且不少的初期设定还是比较奇葩的,岸本脑洞也是相当的大。

首先是主角漩涡鸣人的早期设定,如果大家现在从漫画第一话开始回顾整个火影剧情,会发现许多前后不一的地方,比如鸣人和九尾的关系。在第一卷里,所有人跟鸣人说话,都是以“你就是九尾狐”为基础进行的,这跟“鸣人是九尾人柱力”的思路有本质区别。人柱力设定是第二部才出现的,在第一部里,没有任何人提到过九尾和守鹤是尾兽,以及人柱力的存在。后来人柱力设定出现后,这些设定被粉丝们普遍解释成“大家都知道鸣人是人柱力”,可这种解释在上面那些“你就是九尾!”的语境中实在太牵强了。

那么岸本到底为什么在一开始总是让配角们说“鸣人就是九尾狐”呢?其实在最早的设定里,鸣人就是九尾!只不过是九尾狐的人类形态而已。这是岸本画过的一本短篇漫画里的设定,《火影忍者》也是脱胎自这篇短篇漫画。

在公式书中,岸本亲自说出了这个设定,而且还给出了最初的鸣人变身九尾的图片。可以看到,变身后的九尾是戴着鸣人最早的风镜的。后来岸本在跟编辑沟通后,才把鸣人和九尾分解成两个角色,再往后才延伸出人柱力的设定。

另外,还有历代火影的设定也是和现在有着很大不同,而且其中的一个设定也是令人很难理解。第一代、第二代、第四代火影的最初设定是这样的,四代目看起来有点不太面善的感觉,而第三代火影,竟然是一条狗!感觉好像《死神》七番队队长啊。

在最初的设定中三代火影原本是二代火影养的狗,因为太厉害而被推举为第三代(突然觉得团藏真的会很郁闷)。对此岸本表示一条狗能成为火影会很有趣,不得不说,岸本有些时候的想象力还真是天马行空。

还剩2话!

2月19日发售的《周刊 Big Comics Spirits》(小学馆)12号上发表了由日本漫画家眉月润创作的漫画《恋如雨止》即将完结的消息,据悉距离完结还剩两话。

《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润创作的女高中生恋上与其年龄差距很大的男性的恋爱漫画。该漫画于2014年至2016年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SPIRITS》连载,同年转移到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连载,目前漫画单行本已出版6卷,第7卷将于3月10日出版发行,该作累计发行部数已突破150万部。

这尺度没问题?

凭借大尺度的刻画闻名的《哥布林杀手》曾经一度被认为根本不可能推出动画版。可根据最新的官方消息:目前这部作品已经确定制作TV动画!

与此同时,官方还确定这次动画版的声优将和此前的广播剧完全一致。其中哥布林杀手由梅原裕一郎配音、女神官由小仓唯配音、妖精弓箭手由东山奈央配音、牧牛妹由井口裕香配音、柜台小姐由内田真礼配音、矿人道士由中村悠一配音、蜥蜴僧侣由杉田智和配音、魔女由日笠阳子配音、枪兵由松冈祯丞配音。

而动画制作方面,官方也敲定将会由曾经制作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少女终末旅行》等作品的白狐社负责。

续集/剧场版制作决定

近年来,很多的轻小说改编作品都深受动漫迷们的喜爱。这其中由大森藤野著作、插画家安田铃人负责插画的作品《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就曾经在2015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引发了强烈反响。在此之后,很多粉丝都期待官方后续的动态。根据最新消息:目前新作动画确定制作,并且同时是第二季和剧场版!

从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剧场版&TV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的字样。关于第二季的剧情,我们或许可以通过原作小说来有所预测。至于剧场版方面,官方同时宣布会是原创剧情,而且担任编剧的就是原作者大森藤野本人,因此在质量方面也无需担心。

这一消息公布之后,很快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会是2018年播出吗?那今年简直是太强了啊!”“跪求剧场版引进内地……嗯虽然不太可能。”“又能看到上神大人了,最近一段时间好消息可真多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神大人的再次登场了吧!

5位追加角色

即将在2018年4月播放的TV动画《足球小将》追加公布了中泽早苗等人的角色声优。

除目前已经发表的角色大空翼(cv .三瓶由布子)、若源三(cv .铃村健一)、岬太郎(cv .福原绫香)、石崎了(cv .田村睦心)、日向小次郎(cv .佐藤拓也)、罗伯特本乡(cv .小西克幸)等,日前加上追加了5名角色的CV:中泽早苗(cv.原紗友里)井泽守役(cv.岩中睦樹),来生哲兵(cv.酒井广阔),泷一(cv.吉野裕行),高杉真吾(cv.木内太郎)

能力开挂的病娇

《Fate/Extra CCC》中小恶魔BB可以说是一个登场就开挂的存在,她表面上是和樱相同型号的管理AI,但由于发生故障使得“自我保存”的命令系统失控,不论作出什么牺牲都要持续进行自保,是一个要把NPC、AI和Servant都吞噬掉而不停成长的可怕存在。因为这种属性,BB可以说是一个病娇,只不过她这样做是为了保证自己的生存。手办厂商也是推出了BB的最新手办,将BB的迷人的身姿完美的展现了出来,更将她身材汹涌的一面衬托的非常好。

岛国一对新人的婚纱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