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篮球你最讨厌谁?最后一个是个人都会讨厌他!

黑子的篮球目前已经完结,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热血的时刻,从黑子成为幻之第六人到诚凛的全国冠军,大家一起见证了黑子的成长。在经历了种种比赛,过程都非常热血,但是也有些人让人心生厌恶。

第一位,津川智纪,不管什么场合不管什么人,都是有什么说什么,而且打比赛的时候很吵,防守确实很强,在与诚凛一战中,将火神几乎完全守死还陷入四犯危机之中。

第二位,今吉翔一,一直一个邪恶的笑脸,看上去就让人很不舒服,而且老是自以为是,以为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井底之蛙而已,每次都被火神大破他的计划,心里很是痛快呢。

第三位,冰室辰也,这个人设小鱼觉得他有点心里扭曲,明明是自己小时候受伤了不能和大我再打篮球,但是为什么被大我放水了缺和大我一刀两断了,按照之前的剧情,大我和冰室应该是很好的朋友,明明想和大我打球,却要搞得打完之后就不是兄弟了,小鱼认为这个人很装啊。

第四位,花宫真,这个人是小鱼看完整个黑子的篮球最最讨厌的人,上面的虽然在比赛之前都很嚣张一个,但是和诚凛比完之后都改变了自己对篮球或者对人生的理解,也有了新的认识,但是这个人花宫真,在开始比赛的时候就对其他人搞小动作,木吉的脚伤就是他弄的,而且他是对球最不忠实的人。为了获得胜利不择手段,黑子的篮球最让人讨厌的人,没有之一。

暂时就这四位吧,其实还有很多很讨厌的角色,但是这些角色如果没有的话那么黑子的篮球也不会这么成功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