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又双叒叕定义了伊丽莎白,很污的一话却没有消音

今天这一话应该算是科普性质的一话,讲了一些历史的内容,也重新定义了伊丽莎白!

银之魂篇进行到现在,还没开虐,所以大部分都是搞笑的环节,也出现了一些新的人物,昨天旁白君就提到过,今天这一话会有央国星的故事,上周的预告也说过!

那银魂到底是如何重新定义了伊丽莎白的呢?我们在这一话中可以看到一些答案!

不得不说,在遥远的央国星也有着一些故事,原先的国王即将退位,要把皇位让出,选谁是个难题,两个孩子各为一派,但皇子之间的关系不错,只是底下的人会有点内斗情节,在讨论谁更合适的问题上,一方给的判断条件竟然是...

啧,这里居然没有消音!而且这人就是白痴王子的管家吧,叫他叔什么的!不得不吐槽,你们的丁丁长在脸上的啊!!

开玩笑,旁白君简单说下,央国星的一个特征就是那个魅力点,如今有了新的解释!

丁丹内克斯丁,听起来怎么那么便扭!于是简称为丁丁!喂!字幕组,真的叫丁丁吗!!为什么我觉得在公开场合下说丁丹内克斯丁的说些会有一些误解呢!!如果旁边的人说那个穿着花花绿绿衣服的胖子,嘴里喊着 love and peace 的人头上那是什么东西啊!?我说丁丁你信吗!!!

而当年的白痴王子长这样,你是有多对不起岁月啊!白痴王子是右边那个!至于左边的人,我们给个近照!

确实是丁丁太小啊!!啧,都说不以大小论英雄,旁白君觉得他们这样选国王未免有点太随意了!!后来这位皇子就走了,在最近的银魂里又出现了,至于是谁,你们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不得不吐槽,重点来了!

(略萌)

白痴王子和管家被假发和前出入境管理局长谷川都挟持住的时候,有人出现了。原本想干掉这里所有人的,后来发生了一些意外,确切的说发生了好多意外,比如那个丁丁小的人突然出现了。再比如,他们曾经提到过的最厉害的王子也出现了!

先来做个简单的科普吧,今天的微信就是给大家讲解的!

在央国星除了上面两位皇子,还有一位,是非常厉害的人物!

九龙公子!是的,你没有听错!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山寨,但是他的丁丁可以说是宇宙最长的,他也是因为自己的丁丁,差一点就被自己坑死!

你自己看,他的丁丁竟然跟一根树枝纠缠不清,而后就摔下悬崖,失去了踪影!

整整过去了不知道多少年,它在银魂进行到动画 348 话的时候,再次登场!

这不是伊丽莎白大小便失禁了,而是伊丽莎白体内藏着的,从不明物体到大叔,再到有腿毛的大叔,现在变成九龙王子了??注意,我打的是问号!

这傲娇的小眼神,还真把自己当九龙公子了?!

好吧,就是九龙公子,他回忆起一段事情,大概就是一个伊丽莎白跟他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子,全程马赛克!

伊丽莎白 == 大叔 == 龙尼亚

是的,伊丽莎白被重新定义了,不知道他的这个有马赛克的哔哔有什么用,我们拭目以待未来看他的表现了!

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旁白君

来源:万事屋

今日签到关键词是:丁丁

如何签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