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里面三只最倒霉的数码兽,你还记得它们吗?

《数码宝贝》里面的数码兽根据不同的种类被分为正义、中立和邪恶三种立场,正义与邪恶自然是势不两立的死对头,而中立方的数码兽会在特的的条件下倾向于正或邪的其中一方。

在《数码宝贝》第一部里面,被选召的孩子初到数码世界的时候与自己专属的数码兽相遇,而那时的数码兽们只是幼年期的宝宝,当孩子们与数码兽开始探索这个世界的时候,第一只倒霉的数码兽就登场了,它就是“古加兽”。

古加兽在动画中的介绍是极为凶暴的数码兽,而且领地意识极强的它会对侵入者展开猛烈的攻击,直到对手被驱逐或生命迹象消失。

被选召的孩子们与专属数码兽相遇的地方是森林区,而这里是古加兽的领地,为了守护自己的领地古加兽一出场就对孩子们展开猛烈的攻击,不知情的孩子们初到未知世界本身就很慌乱,再遇到古加兽更是慌不择路的四处乱跑,直到他们逃到悬崖边无路可退的时候,不得已只能硬着头皮与古加兽一战,而这也正是动画中让幼年期数码兽们进化的一个契机,当大家同时进化到成长期后便使出自己的绝招对古加兽展开反击,在一波接着一波的猛烈攻击下,处于劣势的古加兽被大家成功击败。

然而以古加兽的角度来想,其实被选召的孩子和他们的数码兽就是一群不讲道理的侵入者,古加兽为了保卫自己的领地进行驱逐行动,然而他们非但不离开,还对这片区域的主人进行攻击,这就好比你家的院子里来了一帮不认识的人,你出于本能回去查看,而自我保护意识会使你驱赶他们走,而他们不但不走还反过来打你,你说你气不气?

说完古加兽,接下来我再说说第二只出现的数码兽,当被选召的孩子们击败古加兽后,被选召的孩子们来到了一片沙滩,本以为可以休息一会儿的孩子们还没等喘口气便遇到了第二只倒霉的数码兽,它是沙滩的主人“贝壳兽”。

贝壳兽与古加兽一样,都是生性凶猛领地意识很强的数码兽,因为孩子们在沙滩上逗留的时间太久,导致贝壳兽以为它的领地将受到威胁,因此像孩子们展开了猛烈的攻击。

在突如其来的攻击面前孩子们依然是毫无还手之力的弱者,当太一被贝壳兽抓住时,亚古兽首次进化成暴龙兽,因为进化阶段都是成熟期,而且体型上也相差无几,所以暴龙兽可以与贝壳兽一战,在力量上占有优势的情况下,暴龙兽用角将贝壳兽挑起并将其击飞到海里,而这场战斗也就在贝壳兽掉入海中而结束。

但是与贝壳兽的思考角度互换,大家是否觉得它有些可怜呢?与古加兽一样,本来就是为了保卫自己的领土不被占据,因此使用一些强硬的手段展示自己的强大使对方知难而退,但是对手受到攻击不但没有逃走,反而越战越勇,这上哪说理去啊?

其实与强两只数码兽相比,第三只数码兽“海龙兽”要倒霉的多,没招谁没惹谁只是在湖里安安静静的睡觉,谁知一根带火的木头不偏不倚直接掉到它放在岸边的尾鳍上,被烫了之后对方不但没有道歉,而且还说打就打,此时海龙兽的内心完全是崩溃的,此时此刻海龙兽委屈的冒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