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里面的“它”死一千次都不解恨,你曾经讨厌过它吗?

《数码宝贝》第一部里面,它是所有小Boss里出场次数最多的数码兽,曾多次被主角消灭的它总是能奇迹般的复活,而且每次复活后都会变得特别强,“它”就是恶名昭彰自认为“最强”的悟空兽。

悟空兽拥有自己的改装车,而且还配备了许多摇滚需要的乐器设备,手里总是拿着一个麦克风,数码世界“最强”的自恋狂魔,每次出场都要整的特别炫酷,然而一开口就如晴天霹雳,那叫一个难听。

在吸血魔兽正式出现之前悟空兽是掌管大半个数码世界的Boss,而且它乘坐的改装车上连接了许多黑色的电缆,专门用来监控各地区的情况,动画前期虽然它经常露面,但很少亲自动手,一般都会将抓住被选召的孩子的任务委派给手下去做。

后来在倒金字塔的战斗中,分子兽设计将悟空兽吸入黑色电缆互相缠绕形成的线球中,在强烈的电击和电缆的缠绕下悟空兽在哀嚎中消失,然而这场战斗并没有结束,众人本以为悟空兽会就此消失的时候大地开始颤抖,一个逐渐升向天空的黑色圆形物体上发出阵阵狂笑,病毒体悟空兽就此诞生。

所有数码兽在看到悟空兽的这一形态后纷纷展开攻击,然而所有的招式都被无效化,为了消灭这个磨人的老妖精,太一与亚古兽心意相通,并成功进化成机械暴龙兽,最后以含有光之力量的究极破坏炮将病毒体悟空兽轰入异次元黑洞中,悟空兽就此消失。

折腾了五集,悟空兽才被彻底消灭,这也证明了悟空兽的确有两把刷子。

不过,这还没有真正结束,当吸血魔兽被击杀,黑暗四天王统治数码世界后,这猴子又回来了!

真的是应了那句老话“祸害遗千年”,它真的是遗了好久!从二十集消失再从四十六集复活,花了二十六集的时间涅槃重生,真的是让人无语,而且这次的重生直接让它进阶为究极体,就连木偶兽都被它戏耍了一番,不过最后它的结果仍不出大家意料,死是必然,只不过是涅槃重生之后太过兴奋出来装个13,然后就领便当了,但临走之前还把狮子兽带走了!这就不能忍,人家狮子兽好不容易学会究极进化了,还没等掌握好呢就被带走,这事真心令人胃疼,而且记得小时候真的是恨得牙痒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