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动漫已登场的五位女角色,哪一位才是你心中的女神!

现在《斗破苍穹》第二季已经开始在腾讯视频更新,在最新一季的动漫中,因为更好了制作方的原因,萧炎、药老的外貌都发生了改变。目前随着剧情的进行,很多女性角色也在动漫中登场,到目前为止和萧炎有扯不清关系的女角色已经达到五位。就动漫中的情况,这五位登场的女性角色哪一位才是你心中的女神呢?

萧薰儿:

萧薰儿是萧炎的青梅竹马,和小说不同动漫中的萧薰儿要更加的俏皮,虽然同样对其他人冷淡,并没有如同小说那般疏离清冷。

云韵:

在云韵受伤的时候,萧炎与她的相处给她另外一种提议,在山洞中她是对萧炎柔情满满的云芝。可是离开山洞后,她就是那高高在上的斗皇强者,云岚宗的宗主云韵。可是他却早已在她的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再也没有人能够如同萧炎那般走进她的心中。

雅妃:

雅妃是加玛帝国无人不晓的超级拍卖师,她的妖娆妩媚、美丽动人让很多人拜倒在她的红裙之下,在第一次见到萧炎的时候就对他十分好奇,在后面深入的了解下她爱上了他。

萧玉:

萧玉是萧炎的表姐,虽然两人之间的血缘关系超过三代,但是两人之间注定没有结果。虽然经常和萧炎发生争吵,可是到了关键的时候她还是会站出了支持萧炎。

小医仙:

(斗破苍穹第一季)

(斗破苍穹第二季)

因为斗破苍穹的动漫的第一季和第二季并不是由同一个制作公司制作,所有在人物原型上面两者有所不同,第二季的小医仙和第一季的小医仙比起来,前者给人的亲切感要更加强烈,可是第二季中的小医仙却更加符合小说中的气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