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喜欢银魂的妇女们,都有哪些特点?

看到标题不要被惊讶,啊呀,今天是妇女节,而昨天是女王(生)节!先祝福想过节的小伙伴们节日快乐!

这那所谓的妇女,如果你查一下解释,我国对妇女的解释是 14 岁以上就算妇女了,所以你别惊讶!14 岁以上,意味着万事屋绝大部分的女生都算在这个范围里了!14 岁以下的算作儿童。这其实并不重要,我想说的是,喜欢看银魂的女生们其实是有一些共同的特点是可以拿出来说说的。

都说喜欢银魂的女生,刚好有一颗大叔的心。如何来理解这句话尤为重要,因为太多人认同了。我们从 Madao 这个角色去分析,有些小伙伴听到 Madao 的时候秒懂,还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啧,万事屋分析过很多次 Madao 不差这一次。所有的妇女,啊呸,女生都有过年轻的时候,喂,怎么感觉越说越老了!好好说!

大叔之所以为大叔,必然是经历了许多,见到了许多,听到了许多,从一惊一乍的状态到眼前一切都是浮云,一颗佛系的心看着世界改变,大叔此时在想些什么?大叔啊,多半想的不是自己,而是家人。大叔是这个世界上,哦不,应该说 Madao 是这个世界上一部分人的缩影,没有那么出名,没有那么有钱,但心还是向上的,向往美好的生活和日子。那喜欢银魂的女生内心住着一个大叔怎么去理解呢?你可以单纯地理解为,她们就是为了能看电视的时候抠抠脚,当街挖挖鼻孔,弹一弹鼻屎球球,是的,不然还怎么解释!

这峰回路转的描述希望不会吓坏你们!

第二个特点是,永远说自己纯洁地像个孩子。而且说这句话的时候,会把神乐的图片用上。

大概的意思就是,她们的污来自于外在,而不是自己想污了!

这点如何来理解,说起来比较费脑。银魂是有一些很污的画面,但每次好像旁白君提起这些,底下的留言都是邪魅的笑,还有留言就喜欢银时的这种污!你还觉得他们纯洁地像个孩子吗?!旁白君觉得,她们是纯洁地像个汉纸!咳咳!

好啦,大家都是妇女,啊呸,成年人,大部分是,那么我们就好好分析下银魂是不是真的污了!

旁白君是觉得,银魂的污有时候是挺彻底的,一塌糊涂的污,污到我不敢在别人面前看银魂,生怕那一句台词吸引他们的目光!那银魂都是污的时刻吗?必然不是,大部分时候都是轻松,搞笑以及字幕滚动飞快的时候,所以污只是一个点缀而已。喜欢银魂的女生们,污一点不是挺可爱的嘛!!

最后一点,说到喜欢银魂的女生,你们怎么就都想到神乐了呢!神乐确实,很具有代表性,也跟上面提到的两点很符合,那喜欢银魂的女生第三个特点,我觉得就是吐槽了!

这可是看家本领,一般人学不会的啊魂淡!会说「啊噜」,「的说」都只是皮毛,学会精准的吐槽,并且让别人无槽可吐,这是最厉害的!而且随着看银魂的次数和时间增加,学会吐槽的能力也会逐渐增加。

有小伙伴说喜欢银魂的都是男生吧!错了,万事屋从后台看到的数据是,喜欢银魂的女生偏多一些,而且不止一些,是大部分哦!明白了吗?!底下留言的多数也是女生啊魂淡!

而且,大部分的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的标签:想嫁银桑!!!

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旁白君

来源:万事屋

今日签到关键词是:糖果

如何签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