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关于鸣人的几个争论,他的胜利全是依靠九尾开挂?

1、鸣人的六道仙人模式还在,博人传剧场版用的就是这个模式,其特征为无眼影的十字眼。

2、并不是一定要同时拥有阴阳属性查克拉的人才能使用阴阳遁,鸣人虽然只有一种属性,但照样使用阴阳遁。同时,也不是有了这种属性的查克拉就能使用那种属性的遁法。比如丁次,他有火属性查克拉就能用火遁?再比方说志乃,他会火遁土遁?

3、关于鸣人靠九尾开挂问题

四战之前,鸣人每次暴走使用九尾查克拉是算开挂,但四战时,鸣人通过修炼掌握了九尾查克拉并且之后以实际行动获得尾兽认可,主动帮助鸣人,这并不算开挂。

佐二少万花筒是鼬通过计策帮忙开的,永恒万花筒是移植鼬的,轮回眼是六道直接送的,佐助本人并没有为这些力量的获得付出过努力和修炼,佐助的开挂更明显。

4、关于终结谷之战

关于终结谷时期的时候,那时候的实力并不能作为评判佐助鸣人实力的标准,佐助那时候拥有八个半尾兽的查克拉的时候是虐鸣人的,但尾兽同时被一个人获得的概率太小,所以不能作为佐助真正实力的标准。同样,鸣人在获得自然查克拉后与佐助打平,由于神树的出现,导致大量的自然查克拉被集中在一起,所以也不能评判。

佐助也曾说过,真正的高手,是可以在一招之内感觉到对方的内心的。佐助既然全力以赴想要杀掉鸣人,那么鸣人也会竭尽全力去感化佐助,因为鸣人知道他们的实力是平等的,所以必须全力以赴。

至于,战斗一开始时候的小打小闹,根本没有杀死对方的威胁,有威胁的只有因陀罗之矢和阿修罗之丸相互碰撞之后的战斗,而那时的战斗才是真正的全力以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