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海贼王连载结束后,最希望尾田画这些内容

尾田在采访中已经明确说过,《海贼王》连载结束以后,他不会画新的长篇作品了,所以很有可能他以后会出很多《海贼王》番外篇。

对于小编而已,最期待这些内容:

一、上一代强者扬名立万

我们经常说海贼王上一代的罗杰、卡普、白胡子、战国、雷利等人非常强,是传说中的存在,现在还真想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成为传说的。

比如卡普为什么被成为最强的海兵,罗杰如何被卡普多次逼到绝境,白胡子怎么收了那么多儿子、雷利和夏琪如何认识的...

二、莫利亚如何被凯多团灭

以前的莫利亚很有势力,带着自己的小伙伴去挑战四皇凯多,结果最后只剩下他一个人了,那就以莫利亚的实力,真的能见到凯多吗?怕是一个“旱灾杰克”就足以灭掉莫利亚了...

战败之人还能够坐在七武海的位置上,莫利亚又靠的是什么?莫利亚的故事其实很多..

三、香克斯如何成为四皇?

蛋糕岛篇我们已经知道了bigmom成为四皇的过程,但对于香克斯和凯多如何成为四皇,还没有描述,估计海迷都很想知道香克斯是如何一步步君临新世界的!

香克斯一直是个热点人物,相信随便拿他一个内容出来,都能引起高度关注。

----

上面的内容,都可以做成番外篇或者剧场版,另外基德船长如何白手起家,卡彭以前有多么威风、鹰眼如何成为世界第一剑豪..都是不错的题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