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新番播放时间列表

最近一周发生的动漫大事件

2018年4月新番播放时间列表

4月新番马上开播,《全金属狂潮》、《食戟之灵》、《命运石之门》、《东京食尸鬼》第三季等热门动画扎堆放送,截至目前确定的60部动画,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

图片转自微博@ZunYob

奇幻小说《不吉波普不笑》宣布动画化

《不吉波普不笑》的主人公是一位少女宫下藤花,当她察觉到“世界之敌”的时候便会诞生出另一个名为“不吉波普”的人格。围绕着各种奇怪的事件,少年与少女们的故事慢慢展开了。

轻小说《青春野郎》宣布动画化

由《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作者鸭志田一创作的轻小说《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在3月10日的“电击祭”上宣布了动画化消息,TV动画将作为2018年10月新番播出。

《噬血狂袭》将推出第三期OVA动画

本次的新OVA将会做完原作第一部“圣战篇”的内容。

经典漫画《魔偶马戏团》推出TV动画

才贺集团主席才贺贞义和情妇生下一个小孩子,名叫 "胜" ,一个小学生。在才贺贞义因为交通意外身亡后,继承了所有遗产。 这样的安排当然使贞义的儿子和女儿不满,他们雇人追杀胜。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将制作新剧场版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海门决战》剧场版的故事发生在TV动画半年之后,为了清剿击退盘踞在交通要道“海门”的卡巴内,周边各国集结甲铁城向卡巴内们发动凶残进攻,而无名和生驹等主角的表现也更加令人期待。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动画化

本作的男主角是一名来自现代的少年,当他穿越到战乱的异世界后居然成为了最强王者。

《死神》真人电影朽木白哉定妆照

《刀剑乱舞》将推出真人版电影

《刀剑乱舞》真人剧场版的主题为“全新的本丸,全新的故事”,电影将于2019年上映。

TV动画《后街女孩》7月开播

这个漫画里偶像组合“极道少女”的妹子原本是黑社会犬金组的男性混混,因为做错事,被犬金组组长送到了泰国接受了变性整容手术,成为了外表可爱的三名妹子。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确定为半年番

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揭晓

去年风靡全球的《寻梦环游记》和科比的退役短片《亲爱的篮球》分别获得了长篇动画奖和短片动画奖。

《海尔兄弟》新动画暑假有望上映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第一季计划制作54集的内容,已拍摄三分之一,有望于今年暑期和大家见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