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飞和索隆的生日,背后原来隐藏这样的秘密

日本长篇的动漫,有着自己的动漫体系,每一个动漫人物为了更加的饱满,丰满,人物的性格更加的立体。除了在作品之中赋予他们鲜明的特点。在作品之外,还有给他们一些明确的信息。

比如年龄,性格,喜好,生日等等。其中生日这一点可以说是很有意思的一项。一般的日本动漫每一个人物都有他们自己的生日。当然这个生日大多是作者自己瞎编的,也有是粉丝投稿的。也有一些是包含着其中意义的。其中海贼王里面的草帽海贼团,他们的生日挺值得令人玩味的。

路飞生日:5月5日

第一个自然是我们的船长路飞,路飞的生日是5月5日。5月5日是日本的男孩节。路飞白痴的性格确实像一个孩子。单纯倔强,乐于助人。这些都是一个孩子最美好的品德。日本在五月五日这一天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单纯快乐的健康茁壮成长。

大概尾田也有把路飞当成自己孩子的想法吧!给了路飞一个这样的生日。

索隆生日:11月11日

这个日子我们很是熟悉吗!光棍节。我还要悄悄告诉你一下,11月11日除了是光棍节,还是苍老师的生日。怪不得苍老师是干这行的呢。人家天生和光棍有着不解之缘。当然索隆11月11日的生日和苍老师光棍节都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索隆这个11月11日,因为全是1,这个就代表独一无二,天下第一的意思。并且索隆的志向就是第一大剑豪。人家就是奔第一去的。就有人问了,代表独一无二为什么不是1月1日。因为1月1日是艾斯的生日啊!艾斯的生日1月1日代表一个新时代的开启,他爸爸罗杰的生日是12月31日,代表一个旧时代的结束。

今天关于生日的事情,就说这么多吧!那么问题也来了,是否有一个和你同一天生日的动漫角色。如果有是谁?你喜欢这个角色吗?

小编相同生日的动漫角色,一个是家庭教师里面的六道骸,一个是火影忍者里面的宇智波鼬。这两个角色小编都喜欢,你们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