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终章剧场版 公开第2弹PV

近期ACG资讯汇总

《心理测量者》推出三部新剧场版

明年1月连续上映

原创动画《心理测量者》第一季于2012年10月播出后,受到观众们的热烈关注,随即又与2014年10月推出了动画第二季,并在2015年1月9日在日本上映了剧场版《 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

该作由Production I.G制作、虚渊玄担任编剧,并由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推出播放。近日(3月8日)《心理测量者》在其举办的“Plus Ultra~富士电视台 动画阵容发表会2018~”上宣布其开启了新企划,同时也公开了一段告知视频。

在一分多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官方对《心理测量者》的前作动画进行了回顾,随后公布了新企划以及宣传图。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心理测量者》的新企划名为《心理测量者|SS》,新推出的3部剧场版动画,第1部名为《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罪与罚”》,讲述的是霜月与宜野座之间的故事;第2部名为《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First Guardian”》,讲述的是须乡与征陆之间的故事;第3部名为《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在恩仇的彼方__”》,讲述的是狡啮的故事。

这三部剧场版将在2019年1月连续上映,在最新的视觉图当中也可以看到故事相关的五位角色。

期待!《偶像梦幻祭》

演唱会碟片6月发售

《偶像梦幻祭》作为近年来热门的偶像题材音乐手游,一经推出,就备受中日女性玩家的喜爱,后期还播出了同名动画作品,同时官方还推出了一系列《偶像梦幻祭》二次元企划,也得到了大批粉丝的支持,比如曾在去年12月31日举办的作品的相关演唱会活动就是其一。

近日官方公布了该演唱会发行的正式碟片的详情。

本次的碟片名为《偶像梦幻祭 DREAM LIVE -1st Tour “Morning Star!”》,将于6月13日发售,其中会收录12月演出的全部内容。并且还将附赠不同团队(Trickstar、UNDEAD、Knights)排练时候的场景视频。除此之外,由于在今年7月官方也将举办新的演唱会《偶像梦幻祭 DREAM LIVE 2nd Tour “Bright Star!”》,因此本次的碟片当中也将附赠演唱会的优先申请券。

【预定收录曲】

01. 《HEARTBEATER!!!!》/Trickstar

02. MC1

03. 《Rebellion Star》/Trickstar

04. 《Voice of Sword》/Knights

05. MC2

06. 《Silent Oath》/Knights

07. 《Melody in the Dark》/UNDEAD

08. MC3

09. 《Darkness 4》/UNDEAD

10. MC4

11. 《Checkmate Knights》/Knights

12. 《Fight for Judge》/Knights

13.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

14. MC5

15. 《虹色のSeasons》/Trickstar

16. MC6

17.《DESTRUCTION ROAD》/UNDEAD

18. 新年倒计时

19. 《CHERRY HAPPY STREAM》/Trickstar

【Encore】

20. MC7

21. 《ONLY YOUR STARS!》/Trickstar

【特典】

01. Trickstar

02. UNDEAD

03. Knights

而在价格上,蓝光碟售价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4元),DVD售价6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85元)。

《美少女战士》

25周年纪念音乐专辑

封面和详情公开

《美少女战士》作为80后、90后两代人的童年神作,原作是由日本漫画家武内直子于1991年创作的漫画作品,在讲谈社发行的漫画月刊《好朋友》上连载,其被称之为90年代少女漫画的巅峰作品。又于1992年被改编为TV动画,其后还推出过剧场版动画、真人电视剧、舞台剧等形式的作品。

为了向这部影响深远、经久不衰的经典作品致敬,官方于近日推出了一张音乐纪念专辑,——《美少女战士 水兵月THE 25TH ANNIVERSARY MEMORIAL TRIBUTE》,并宣布该专辑将于2018年4月4日发售,同时公开了封面和详情。

音乐专辑《美少女战士 水兵月THE 25TH ANNIVERSARY MEMORIAL TRIBUTE》是为纪念《美少女战士》动画播出25周年推出的专辑,以“战斗的女性像”为主题,石田燿子、やくしまるえつこ、LiSA、井上苑子、SILENT SIREN、BiSH、女王蜂、月蚀会议等日本知名女性歌手将参与演唱。

专辑封面则由武内直子全新绘制,插图中集结了10位美少女战士。该专辑售价3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94元),粉丝们不容错过。另外,在不同店铺购买该专辑还能获得不同的店铺特典,这些特典的插图一览也得到了公开。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最终章剧场版公开第2弹PV

数码怪兽(Digital monster)简称数码兽(Digimon,另译数码宝贝、数码暴龙)最初是1997年日本万代株式会社发售的一种液晶玩具战斗型电子宠物。1999年开始播映由东映动画以此为原案制作的原创动画《数码兽大冒险》,此后延伸发展成庞大的跨媒体制作产品系列。

数码宝贝系列至今已完结了6部动画作品,并推出了八部剧场版、两部3D小剧场两部以及电视特别篇。

近期官方公布了《数码宝贝》系列动画子系列第3作《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将推出的第6部剧场版动画《我们的未来》。

剧场版预定于2018年5月5日在日本上映,近日(3月9日)该剧场版公布了第2弹预告PV。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第6章:我们的未来》是《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系列剧场版的第6部,也是最终章。

在第2弹正式PV中可以看到缅因猫兽吸收了黑暗进化的迪路兽,变成了奥迪内兽(已在第5章中登场)的姿态,现实世界将要崩坏。面对这个巨大的危机,石田大和表示:“我们已经不是‘被选中的孩子’了。无论多么辛苦,我们也要掌握自己的未来。”而PV最后还能看到此前失踪的八神太一,这部完结篇剧场版非常令人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