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电影海报为了搭上中国风也是蛮拼的~

要说谁是刚刚落幕的第90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非《水形物语》莫属了。先是以13项提名领跑奥斯卡,最终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四项大奖。

为了配合这部电影3月16日在中国上映,官方发布了一款中国风海报,引发热议。

这款由中国插画家鹿菏创作,墨色晕染,缠绵悱恻,深得导演托罗的喜爱,他还将海报晒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

而时隔五年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也发布了“浓墨重彩”版海波,将机甲怪兽大战和浓郁水墨画相结合。

《环太平洋1》正是由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则是由托罗担任制片。

不知从何时起,中国风海报已经成了好莱坞大片在中国宣传的不二选择。

漫威最新科幻动作片《黑豹》最近也发布了一款水墨风格的杜比院线特别海报~

去年《蜘蛛侠:英雄归来》为了抢占中国市场,发布了40张“蜘蛛侠眼里的美丽中国”海报。被网友称为“非常接地气的中国宣传”了!

来感受一下这个说走就走的“旅游大使”吧~

插画师“黎明daybreak”为《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绘制的中国风长卷轴海报↓

将变形金刚和中国神话人物结合,为现代感十足的变形金刚平添了几分古韵古香。

《异形:契约》上映时,中国粉丝绘制了700多幅《异形》海报,将水墨画、汉字等中国特有的元素融入到酷炫的海报中~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虽然评分不高,但片方发布的“中国处处有迷宫”版系列海报曾在国内外引发震动!

饭制的《金刚:骷髅岛》中国风海报,当中国经典神话形象孙悟空、哪吒、葫芦娃与金刚同框,喜感十足。

2016年暑期《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上映时,也做了一套中国风海报,让史前萌物走进水墨画,萌出新境界!

《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中国风海报从传统京剧到四大名著,来自国外的童年伙伴与中国经典相结合,还有比这创意更亲切的嘛?!

由赵力johnny设计的《功夫熊猫3》中国风海报,端午节元素与剪纸形象,扑面而来的中国风。

童话奇幻电影《圣诞奇妙公司》的 “中式插画风格”角色海报。欢乐的圣诞节日背景点缀着祥云等中国元素。

由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艺术家亲手绘制的中国风《海洋奇缘》水墨画海报↓

《极盗车神》的红色中国风海报,满满的复古气息。

《帕丁顿熊2》穿越进中国古代传统故事,不仅会雪中送炭,还会闻鸡起舞,不但会凿壁偷光,还会孔融让梨~

忍者神龟2》的中国版特别海报,穿越进入四大金刚、神游西游记~~

《头脑特工队》在中国上映时,特制了一组中国风人物海报,掌管欢乐、忧伤、恐惧、厌恶和愤怒的五名小人摇身一变,与自己的中文名字融为一体。

《大鱼海棠》导演之一张春以《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神奇魔法动物为原型创作了一组中国风神兽海报,画面采用中国传统团扇式样,用传统工笔画画法,让罗琳笔下的六种神奇魔法动物穿越至古意盎然的中国山水中。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用耳熟能详的诗词将凯撒植入中国武侠经典中的英雄人物,浓浓的武侠feel~

你最喜欢哪一款中国风海报呢?

(来自B站)

-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