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宇智波一族少有的五大美女,实力虽不相同,但容貌惊艳动人

宇智波一族在火影忍者中,一直都以盛产帅哥出名,每一代的宇智波男儿总会在忍者学校发起一阵轰动,再加上他们的血继限界,一旦开启写轮眼实力更是大大提升,本来就已经是天才了,这简直不让其他普通忍者活的节奏,看看整个忍界的反派忍者,哪一个不存在宇智波家的人。

他们敢爱敢恨,是个感情纯粹的家族,一旦失去所爱就会痛心疾首,便会陷入仇恨无法自拔。咳咳,有点扯远了。但今天我们不是来讲宇智波的历史,而是来谈谈宇智波一族的美女,虽然盛产帅哥,但他们家族的女人还是有的,只是少的可怜仅有五位,她们也许实力各不相同,但容貌完全媲美任何一位当代的女神。

宇智波治里

最早出现的宇智波美女,实力与美貌集于一身,她独创的伊邪那美禁术,在关键时刻拯救了整个宇智波家族,与伊邪那岐不同的是,伊邪那美是可以改变命运的,药师兜也是凭借它才改邪归正的。她的容貌自然不输给任何女神。

宇智波美琴

标准的贤妻良母,温柔体贴,没有丝毫的宇智波族长夫人的架子,与漩涡鸣人的妈妈漩涡玖辛奈曾是很好的朋友,她的容貌自然可以问鼎女神级别,实力虽然仅为上忍,但更多的是对丈夫和孩子的疼爱,即便是与儿子鼬神走上对立面,也丝毫没有埋怨的心思。

宇智波泉美

鼬神的初恋情人,容貌自然要俊美,虽然实力并不是很厉害,成为忍者之后,也只不过是照顾大名夫人的日常起居。但是小时候却是为一个理解宇智波鼬的女孩,小巧玲珑,很有亲和感,对鼬神更是大胆的告白。泉美认为忍者之路上就是与心爱的男人一起前行,但可惜死在鼬神的手里。

宇智波小樱

小樱是嫁到宇智波一族的,按照日本的习俗也就跟随夫家的姓氏,她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继承了木叶三忍之一纲手的传承,面对大筒木辉夜也有一战之力。至于她的容貌,小时候虽然被鸣人和小李追求,但婚后的美貌才是真正有了韵味,与雏田也是有一拼的。

宇智波佐良娜

宇智波未来的希望恐怕就要寄托在她的身上,有了佐助和小樱的双重基因,让她在火影竞争上有了很大的优势。别看佐良娜现在年纪尚小,却是一个美人胚子,在同辈的忍者中,佐良娜问鼎女神之位也不是不可能,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忍者,博人选她做太子妃自然是不会差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