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木楠雄的灾难》电视动画第二季新ED情报公开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由日本漫画家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12年24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由EGG FIRM和J.C.STAFF共同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二季正在热播中。最近日媒报道了《齐木楠雄的灾难》电视动画第二季的新ED情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齐木楠雄的灾难》电视动画第二季第二单元的新ED将由临时声优组合“齐木ックラバー”演唱。齐木ックラバー曾演唱过第二季前半的OP《Ψレントプリズナー》和BGM,当时的成员是为齐木楠雄配音的神谷浩史、为燃堂力配音的小野大辅、为海藤瞬配音发岛崎信长。不过新的“齐木ックラバー”的成员究竟有哪些还尚不清楚,在4月10播出的第13话中将正式揭晓。大石宪一郎将负责新ED的乐曲,收录新ED的CD将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售价为1500日元(约合89元人民币)。对《齐木楠雄的灾难》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所有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人生一切乐趣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