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继续!《元气少女缘结神》即将推出特别短篇漫画!

2016年已经完结的少女漫画作品《元气少女缘结神》之前已经推出了两期tv动画以及ova动画,结局中八位和奈奈生已经结婚,这次的特别篇目测是讲述甜蜜的婚后生活~作品由由铃木JULIETTA创作的漫画作品 ,连载于《花与梦》杂志。

第一期电视动画于2012年10月1日开始播放,全13话。在2013年8月20日发售的原作单行本第16卷限定版,还同捆推出了新作DVD,其中收录了《神明,被舍弃》和《神明,去温泉》2集话的OVA动画。第2期动画《元气少女缘结神◎》于2015年1月6日首播,全12话。在第2期动画之后,作为其续篇的“过去篇”以OAD的形式分别于2015年8月20日和12月18日随漫画单行本第22卷、23卷限定版推出。

作品讲述了女主角奈奈生因好赌的父亲在欠下一屁股债后离家出走,流落街头的时候帮助了一位被狗追到树下的神秘男人,神秘男人知道她的遭遇后说:“那我把我的家给你吧!”于是无家可归的奈奈生在半信半疑之下前往那个"家",发现那竟是一间荒废许久的神社,还出现一个狐狸妖怪,自称是侍奉土地神的狐妖巴卫,而神秘男人竟然是土地神,神秘男人把家让给她,也就是连土地神的职位也一并交给她,所以女主角开始了当土地神之路……

蒜肠网原创,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