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看的这些动画原来这么污,信息量还挺大

作为一个90后,童年的动画片不是在电视上看的,就是在租的影碟中看的,但当时看的时候能明白剧情和剧中的人物一起开心、痛苦好像就是我们做的事了,其中很多暗含的信息我们都没有发现,到底都有哪些“信息”呢?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看《宠物小精灵》的你们是不是和芒果一样都没有发现这件事,就是小智的妈妈为什么每次在小智打电话的时候都在大木博士那里。

当时年幼的我们对此没有任何想法(当然相信一些“机智”的小伙伴早就看出来了,芒果只能说你真棒),但现在看来,为什么大木博士对小智那么好?为什么小智每次打电话妈妈都和大木博士在一起,这个原因已经呼之欲出了吧!

《头文字D》这部动漫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但你有发现拓海的前女朋友茂木夏树的职业是什么吗?虽然是学生,但是她是有工作的……小时候没有对茂木夏树的“爸爸”给她钱有什么想法,但是现在想想,什么爸爸一见面就给很多钱呢?

茂木夏树的职业也是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

在下一部就是童年萌主《魔卡少女樱》了,当时看的时候谁能知道有如图这么复杂的关系线呢?但是因为芒果是从小一直不停的刷着看,所以,慢慢的真的是发现了很多小时候看的时候没有发现的“知识”,只能说CLAMP真是牛的,小时候大家都没发现这些内容呀,你们真的厉害!

再来说个一直都没有太注意到的,虽然不污但是信息量也蛮大。《飞天小女警》这部动漫在少儿频道一经播出,就使我们这一代的小妹子们天天追着电视看这部动漫,芒果最喜欢泡泡,也就是上图这个黄头发的妹子,但芒果一直没有发现,手没有手指头究竟是怎么拿筷子吃饭的呢?

最后我们来说说动漫中的台词。小的时候看动画片就是看图画,视频,长大以后就会更多的关注其中的各种台词了。像《蜡笔小新》就是一个以幼儿园的孩子为主角,来向孩子们展示整个社会的各种情况,长大以后看会发现很多成人世界的道理都在里面。连我们一直觉得很搞笑的《樱桃小丸子》也是如此。

很多东西看第一遍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当你看到第二三遍甚至更多遍数的时候,就会慢慢的有更深层次的体会。这种感觉尤其是在长大以后更明显,这也许就是长大的烦恼吧!

文:圆滚滚的芒果@艾欧动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