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存在感最多的三只尾兽,九尾:我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

在火影忍者中,尾兽一直是亘古不变的话题,自从六道仙人从体内抽出十尾之力,利用阴阳遁创造出了九只尾兽。整个忍界的忍者就开始妄想得到他们的力量,为自己的野心攻城掠地。第一次五影大会,就是探讨尾兽的分配,可见五大国是多么在乎尾兽的力量。只是一直苦于无法降服尾兽们,可以让他们为自己所用,所以只能采取囚禁或者封印的方式,等待有机缘之人可以获取尾兽之力。

在人类的潜意识里,越是强大的东西越是想占有,但同时也滋生了恐惧。就连千手柱间虽然有制服九尾的实力,但也因忌惮九尾的力量,不得已把他封印留在木叶忍者村。晓组织更是以收集尾兽为目的,到处捕杀五大国的人柱力,只是每只尾兽的能力设定各异,需要出场的次数也有所不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存在感最多的三只尾兽。

九尾九喇嘛

一直以尾巴的数量来决定实力的强弱,虽然尾兽们并不承认,但在火影中九尾的确是可以吊打其他八只尾兽的,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得到九尾。而在第一次会议中,其他四个忍者村每一个都有两只尾兽,而木叶忍者村却只有九尾。几乎整个剧情都是围绕鸣人和九尾如何做到人尾合一的境界,在第四次忍者大战中吊打各类强者。如果论出场率,恐怕九尾排第二就没人敢排第一。

八尾牛鬼

九尾像只狐狸,而八尾却是牛头章鱼身,在众多尾兽中,应该说八尾是幸运的,在经历了上一任人柱力布瑠比之后,就遇到了奇拉比,两个臭味相投,一跃就成为了最完美的人柱力搭档。与鬼鲛、三代雷影和佐助都战斗过,还指导鸣人修行,在第四次忍者大战中更是出了不少力。但不论是实力,还是出场率都只能是万年老二。

一尾守鹤

他最讨厌的就是九尾了,这一点八尾也曾说过。在火影早期,一尾是出场率最高的尾兽了,被砂隐村拿来作为秘密武器,在中忍考试的时候攻击木叶忍者村。小时候的我爱罗也没少暴走,虽然无法完全掌控一尾力量,但我爱罗进入假寐状态,可以实现一尾尾兽化,但面对漩涡鸣人的时候,还曾被体术奥义千年杀击杀过。后来也只在晓组织抽离和第四次忍者大战的时候再出现过,但出镜率却高过其他六只尾兽,相比九尾和八尾,也就只能排第三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