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萌点十足的可爱伪娘,即使是女孩子也甘拜下风吧?

1、祇堂鞠也

出场作品:《玛利亚狂热》祇堂鞠也,高中一年级,佳奈子想像中最完美的女孩,发型是双马尾,学院中的超级人气大美女。虽然鞠也在外人面前是个美丽动人、文武双全的完美女孩,但在佳奈子面前会露出腹黑的性格。S属性,非常喜欢欺负佳奈子,但百合女佳奈子却因为他美丽的外表而无可奈何。因为小时候的“小熊猫事件”与志木绚璃(他的表姐)的关系非常差。还有一个叫祗堂静珠双胞胎妹妹扮成男装在男校上学。祗堂静珠与祇堂鞠也的区别是静珠右眼边有颗美人痣,而鞠也的美人痣在左眼边。在学校的成绩非常的好,而且追求完美。按照茉莉花的说法“其实鞠也很体贴家里人”。

2、爱伦 · 格尼维尔

出场作品:《女装国王》

在英伦的边境地区长大,声音偏向中性,没有明显的男性外在特征,本人对此非常苦恼,黑发黑瞳的样貌显得尤为特别。喜欢甜食,就连红茶也喜欢偷偷放一两颗白糖。幼年时目睹家园被战争毁灭,父母被杀。后在流浪中被马丁神父收留,和青梅竹马一起在修道院长大。

因为马丁神父的恶趣味,爱伦从小以修女的身份修行,身着女式修女装,除了马丁神父,被周围所有人认为是娇小而孱弱的少女。害怕鲜血。被精灵眷顾,能够使用魔法引发奇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