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叛变三人组中的两位死神精英,实力强大却被活活写死!

1、东仙要

职位:原九番队队长,后虚圈王之下,现死人一个。斩魂刀:清虫能力:变出好多把刀子来,但是此刀的能力还有影响感官,因为这把刀曾经把雨龙弄晕过。卍解:清虫终式能力:创造一个空间,可以将其中所有人的五感给抹杀。

斩魂刀评价:个人认为,他的斩魂刀能力始解与卍解的跨度很大,始解还只是影响,卍解却可以直接抹杀。

总评价:作为目前已知的人中,唯一一名可以再完全虚化中保持意识的人,实力虽强,但是因为本身就是个跑龙套的,所以就被98活活写死了。

2、市丸银

作为从出场帅到结束的人物,作为唯一从出场就开始笑,一直笑到死为止的人,是死神中人气最高的人之一。职位:原三番队队长,后虚圈王之下,现逝世。斩魂刀:射杀他!神枪能力:迅速伸长,并且可长可短,就是不能可粗可细,永远都是那么的细,最高可长13KM。卍解:死吧!神杀枪能力:在原有的基础之上,获得了溶解细胞的能力,而且可以在伸长的那一刻变成灰尘,深入敌人的体内,溶解部分细胞,能力十分强大,而且与乱菊的相仿,可以说是死神第一情侣斩魂刀啊!

斩魂刀评价:能力十分强大,远近都可以,不过个人推荐是近程,因为在对方周围的时候,迅速将斩魂刀全部变为灰尘,进入对方的体内,那么岂不是可以瞬间融化对方百分之六十以上的细胞吗?

综合评价:作为全能型的队长,如果银没有叛变的话,那么绝对是最强死神之一,可惜,他为了爱,为了乱菊,为了小时候曾经欺负过乱菊的蓝染,而放弃了队长的高位,毅然加入了蓝染,等待报仇的时机。为爱而死的人是最悲情的,银真的很记仇,但是,这仅限于他的底线,乱菊。乱菊就是银的一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