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画:投胎选择没钱颜值高的父母

呵呵,确实挺幸运的呀,长的帅,还找个有钱的老婆,这辈子是没也不用愁啦。

我初中时有个同学,人长得很帅,但球技很差。每次打篮球的时候都会有一帮女生围观,为他加油助威,即使他投篮打铁,从不传球。

我高中时有个同学,人长得很帅,但个子很矮。班里的很多女生都暗恋他,甚至又高又高冷的班花都主动写情书给他,即使他还不到班花的肩膀。

我大学时有个同学,人长得很帅,但性向成疑。可这并不妨碍很多女生追求他,请他吃饭,即使他大学四年没有交过一个女朋友,也没有开过一次房。

当帅哥到底是什么感觉?

好像突然有了铠甲,上面还镶着能戳中女生软肋的尖刺?

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是帅哥。初中时,我当着暗恋女生的面把那个帅哥帽翻在地,鲜血四溢,然后眼睁睁看着他们在学校的医务室亲作一团。

从那之后我明白,帅哥是不需要球技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