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画:故意丢手机搭讪长椅上的帅哥

哈哈,赔了夫人又折兵!!回去要手机呗,看手机还能不能回来吧。

遇到让你倾心的帅哥该如何搭讪?

比如说在餐厅,在车上遇见让你一见倾心的帅哥该如何搭讪?如何要联系方式…?

快步走上前拉住帅哥的手:我前男友和他现任在后面,能拜托你装一下我的男朋友吗,求你了。

如果对方答应了,事后就说请他吃饭,一切水到渠成。

如果对方吓跑了,我可以替你联系下最近的整形医院…

有次在火车站KFC碰见一个阿姨带着她的小宝宝,那个宝宝特别可爱,我就过去一通夸,还想顺势摸小宝宝的头。结果阿姨直接以一种很无语的眼光看着我(估计是因为火车站太乱心理压力大吧),然后扭头就走。

不过没关系,虽然没摸成小宝宝的头,但是我可以摸摸自己的脑袋安慰一下自己啊,还可以点些快餐大吃一顿啊。这样想一想就很开心了。

最后的最后,强烈不赞同“搭讪看脸”这样的观念。颜值的重要性对于有些人是100,但是可能对于有些人只是50,甚至20。真诚,有趣,落落大方才是最重要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