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煞旁人!盘点动漫中那些神仙眷侣!

请把女儿交给我吧!——冈崎朋也vs冈崎渚《CLANNAD》

作为key社三大催泪弹之一的神作,游戏就不用说多火热了,就但是动漫剧场就赚了不少人的眼泪。但是能看到朋也慢慢珍惜自己,慢慢找到生命中最大最终的责任,真是欣慰啊,这根本就是养成!能看到最后一家三口一起温馨的场面真是——朋也,女儿嫁我!

就算是“贞子”有爱也可以——风早翔太vs黑沼爽子《好像告诉你》

不是特定少女漫画中那种一出场就带花的女主角(《完美小姐进化论》除外),也不是什么灰姑娘被写烂掉的剧情。只是一个不喜欢把头发好好绑起来看起来像贞子,身边散发着恐怖气息的少女而已(大概)……然而有个少年就是不怕死的拉住了她的手,从此她也因为少年而慢慢融入班级,然后慢慢变得成为两个人的故事了。

一生的对手一生的爱——泷岛彗vs华园光《S.A特优生》

啧啧,完全是给大小姐看的动漫啊,男主角是集团工资,人帅,成绩好,体育全能,万年第一(这种存在真是逆天!),女主角天然白目迟钝,除了精力旺盛就剩下不服输的精力旺盛了(其实功课运动也必须好),然后就是什么小时候有过节,长大了还是有过节。嘛,看两位人中龙凤在一起较劲,大家就乐呵乐呵的看着人家不时的发闪光弹,咱时时带墨镜就够了。真是对欢喜冤家,设定也足够完美,集团公子什么的批量生成中……

我的女仆大人——碓氷拓海vs鲇沢美咲《会长是女仆》

男主又是名门之后,就是父亲有点那啥……不过丝毫不影响王子的气质,其抖s邪恶的一面永远在女主面前愈演愈烈,那根本就是爱的表现啊。不过你夺了小白花副会长(注:男生)的初吻是咋回事?就算经常被当做女生,就算你想做给会长看,你也……不过这掺杂着恶搞,吃醋,吃醋,吃醋,抖s,抖s,抖s……的恋爱生活,还是很不错的,女主脸红很可爱。

才不是喜欢男生呢——须环王vs藤冈春绯《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YA……有又来个公子哥啊,不过这次你可以把他当耽美看,啧啧搞基不断啊,但是咱这次说的是……呀,怎么说呢,穿男生衣服的女主角?好麻烦,就是我们的孩子在爸爸(环)妈妈(镜)的照顾下,成功越位跟爸爸在一起了……好猥琐的说法啊……呀,搞基,纯爱,加感动,在妈妈……在镜的帮助下,春绯终于注意到自己对环的心意,于是就幸福的一起生活吧……

我还会再回来的——灰太狼vs红太郎《喜洋洋与灰太狼》

请不要惊讶,这货才不是为了猎奇才出现的!要嫁就嫁灰太狼也不是白出现的!是这样谁要是有了灰太狼这样的老公真是幸福了,抖m而又脚踏实地,而且属于钟爱一生不会变的主。你看红太郎再怎么拿着锅底招待,也没见灰太狼发一次火啊,这才是幸福的生活,活,活,活……

你有我就好——支葵千里vs远矢莉磨《吸血鬼骑士》

先不去管他们是不是主角,我只是羡慕他们在一起时的相互在意的那份心情。帅哥美女走在一起就是养眼啊,而是两个人都是模特,就算是不苟言笑的支葵也会在莉磨的面前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啊,这就是说明对方是自己的特殊啊。不同于主角之间的斗争,他们因彼此而满足。

我们是世界上最相爱的夫妻——艾萨克vs米莉亚《永生之酒》

他们是笨蛋,又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他们穿梭在每个时间段,串联起这个复杂而错乱的永生的故事。他们是小偷,艺术馆的大门,富翁家的全部财产,不分价值,欢乐的拿走自己想拿走的东西。没见过这么幸福的情侣了!

身高不是距离——西山日和vs广濑结心《绯色恋》

果然身高不是问题啊,140cm的女生和190cm的男生啧啧……肯定很有保护欲望!害羞的日和(女)碰上了开朗的结心(男),终于在结心的帮助下,渐渐融入了班级,最后也终于两个人渐渐暗生情愫,变成男女朋友的存在了,真心很温柔很安心的故事啊。

就算式是男生我也喜欢——两仪式vs黑桐干也《空之境界》

其实这才是最完美的存在!剧场中两人幸福的有了孩子,现实中二人的声音结为了夫妻,简直就是双赢,共赢,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完美结合!干也是喜欢式的,喜欢到,无论留下来的是女生式还是男生织他都会爱着这个存在的地步,他们之间也许波折过,也许无奈过,但是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即使不平淡却依旧安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