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播出那么多年,他的发型基本没变过,帅气!

万事屋

说起银魂里的发型,那可真是千变万化啊魂淡!

你以为坂田银时就一头卷毛吗?错了,他经常在各种不同的篇章里顶着奇怪的发型,而且不仅坂田银时是这样,神乐新八也会做一些变化!一开始旁白君觉得可能是我想多了,毕竟坂田银时一年四季基本上都是那么几件衣服,而其实并不是!

坂田银时的衣服是所谓的四件一样轮着穿,而他也经常会穿其他类型的衣服。同样,基本上换衣服的时候,发型也会跟着一起变!

变成医生的时候,发型跟着一起变了,而且还带着银色的胡子,可以说是非常到位了!我就想问一下,魂淡这是哪一集啊!我怎么没印象了!

除此之外,坂田银时和定春打工的时候,也换了不一样的妆容!

不止坂田银时是这样,像神乐啊,总悟啊,近藤都有不一样发型的时候,形象也改变了不少,但印象中都没有坂田银时变化多有没有。有小伙伴说旁白君漏掉了新八!

新八是属于大众脸有没有,有一集的银魂里,空知英秋老师还教大家如何通过画新八的发型然后拓展到神乐和坂田银时的,大概就是加上2个发髻和把两撮毛卷一下,分分钟就搞定了!大家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新八给人印象中最帅的发型,大概就是这样子的了!

二次元的菅田将晖!不得不说一句公道话,像你们这种有头发的人,怎么折腾都可以变地很帅,而像那些没有头发的,说多了都是泪啊!

前几天吐槽过星海坊主的头发,也顺便说了说白痴王子秃了头的事儿,不得不再多说一句,岁月啊无情,头发啊无法扎根真的好心累!那你说星海坊主的孩子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神威会秃头吗?旁白君一开始觉得并不会,但是看到有人 P 了这样一张图...

不得不再次佩服了!这跟呆毛竟然屹立不倒!

其实,银魂里有些人的发型是常年不变的,比如高杉晋助!那么多年过去了,竟然没有改变过发型,还依旧那么帅,真是非常难得啊!

虽然他在近期更新的银魂漫画里不小心有点崩坏,被坂田银时骑在了身下...但不重要!我们今天讲的是发型篇,高杉晋助可谓是那么多年被恶搞比较少的人物了,除了在什么剧场版里或者武市变平太偶尔假扮他,话说回来,鬼兵队和夜兔被恶搞的确实很少很少!

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旁白君

来源:万事屋

今日签到关键词是:毁灭

如何签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