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还没完7月新番就来了!“骨傲天”第三季走起!

时间过得飞快,《OVERLORD第二季》还是刚刚完结的动画,其实已经是1月的新番了,而现在已经快5月了,《OVERLORD第二季》也把剧情讲到收拾完“八指”,正当大家还觉得“老骨”的戏没演完的时候,7月,《OVERLORD》第三季的剧情就接踵而来。包括“老骨”,7月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番?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紧接着第二季艾伦觉醒了“坐标之力”力量后的剧情,第三季的战斗将会更加激烈,兵长也会和猿之巨人决一胜负,至于埃尔文团长……咳咳,总之,期待第三季的兵长归来!第二季兵长戏份真的太少 了!

OVERLORD 第三季

紧接着4月完结的第二季的故事,《OVERLORD》第三季很快会在7月开播,目前已经在紧张的制作环节中,上一季度结尾的时候出现的巴哈斯帝国的现任皇帝尔克尼弗・露恩・法罗德・艾尔,和被誉为人类最强的魔法师福鲁达・帕拉戴,在第三季应该会有更多的登场戏份,不过根据“老骨”的套路,对手越被描写的强,最终还是为老骨的装逼铺路,所以我们只要静观其变就行。

高分少女

《高分少女》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早在2014年就确定动画化,讲述了沉迷街机游戏的男主角矢口春雄与女主角大野晶邂逅的恋爱喜剧故事,由J.C.STAFF.负责制作,2018年7月播出。

ISLAND

根据FrontWing社制作的同名恋爱游戏改编。说来FrontWing好像就是那个做了《魔界天使》的公司。恋爱养成游戏改编的动画一般来说都比较“硬核”,不过近些年此类作品的游戏改编动画不多,这部业界获得好评的《ISLAND》讲述了三位少女在一个小岛上邂逅的命运故事,看画风笔者决定没玩过原作也追了!

杀戮天使

《杀戮天使》改编自同名恐怖解密游戏,看来又是7月的一部黑暗风格的作品。贯彻心里恐怖的风格是这部作品剧情的特色,动画版是不是能做出原作的那种恐怖的氛围,着实令人咽下口水。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改编自《少年JUMP》上刊载的同名漫画,讲述了肉体派灵能师的男主角冬空凩和摇曳庄的地缚灵幽奈小姐邂逅后的温馨而有趣的故事,这部作品似乎是可以期待的7月日常首选,已马克,关注。

FREE!第三季

《Free!》改编自名为《High☆Speed!》的轻小说,是京阿尼的女性向作品,目前已经出了两季度,第三季将在7月迎来,目前制作团队尚未公开,暂定7月开播,是否有变数,还需要更多的情报。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异世界类轻改作品每个季度都有这么1-2部,7月亦然是会有这么一部异世界类的作品,名字特别长,笔者也不重复了,这类作品,笔者推崇3集定律,3集没意思的话,就是弃之可惜,食之无味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