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之选,美度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腕表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在没进入表圈、了解腕表之前,觉得几千块钱的手表已经很贵了,那时候也不讲究什么石英表机械表。但了解腕表以后,才知道就机械表而言,几千块钱的手表绝对是非常亲民的了。大家比较熟悉的亲民品牌有天梭、美度等,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我认为性价比超值的亲民之选:美度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腕表。

  美度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腕表灵感来自位于米兰的新古典主义建筑艾曼纽二世回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为了庆祝美度表永恒系列迈向40周年,美度共推出了三款纪念腕表,分别是:Baroncelli Heritage永恒系列复刻华丽黑面盘腕表和Baroncelli Heritage永恒系列复刻象牙白面盘对表。今天我带大家看的是象牙白面盘对表中的男表。

  美度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象牙白盘面男表表壳设计线条温润,充分诠释了巴洛克艺术风格和意大利经典建筑特色,给人一种儒雅的男人气质。表盘的设计很有NOMOS的风范,是典型的包豪斯风格。黑色线型时标搭配点状刻度,营造出一种极简、干净的氛围,充满艺术风范。搭配象牙白的表盘,黑白对比鲜明,易于读时。

  腕表采用简单的大三针设计,简单大气,实用性强。指针则采用了玫瑰金色的太妃指针和蓝色大秒针(上图秒针显黑色是拍摄光线问题),彰显尊贵与经典。喷砂盘面上,6时位置的正上方,镌刻着贝伦赛丽典藏系列(Baroncelli HERITAGE)标志,两种字体的系列标志充满复古韵味,在细节处彰显腕表的独具匠心。

  腕表在3时位置开有日历窗,说实话,我非常喜欢这个窗口设计,因为它周围没有边框,看起来和白色表盘融为一体,但丝毫不影响日期的清晰度。除了经典而匠心独具的设计,这枚腕表还以薄出新,表壳厚度仅为6.95毫米,创造了美度的超薄新突破,成为美度全系列产品中最薄表款系列。39毫米的直径让它成为可以贴合所有手腕的正装表。

  玫瑰金色的表壳实际上采用的是玫瑰金PVD不锈钢材质,PVD镀层比普通镀金更加不易掉色,色彩保持更持久。当然,只要是镀层就一定会掉色,只是时间的长短问题,所以我一直不太建议大家购买不锈钢镀金的腕表。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保证成本的情况下,镀金确实更加奢华。而且话又说回来了,就这款腕表而言,玫瑰金的温润色泽搭配表壳的弧度才更加完美,至少要比冷色调的不锈钢色漂亮和谐的多。如果不能接受镀金的朋友,可以选择另一款黑面盘腕表。

  腕表内部搭载以ETA 2892A2为基础的Cal MIDO 1192自动机芯,自动上链,动储42小时,30米防水。腕表采用背透设计,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后底盖便能仔细欣赏镌刻日内瓦波纹与品牌标志的自动盘。不过总的来说,机芯并没有过于精美的打磨,和朗格什么的肯定不能比。但背透的设计可以让我们花不多的钱就能体会到机械表的魅力,也是一种福利吧。

  腕表搭配黑色仿鳄鱼皮小牛皮表带,佩戴舒适。这枚腕表官方型号为M027.407.36.260.00,国内公价8500元;上文提到的黑色盘面款型号为M027.407.16.050.00,国内公价7600元。美度贝伦赛丽40周年纪念款象牙白盘面男表独具风尚,兼具质感与品位,价格亲民,性价比高,堪称正装表的亲民首选。是的,在我看来,它只有搭配正装和衬衫才比较好看,不是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